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画画作文

  我喜欢看书、也喜欢唱歌、但我还是最喜欢——画画。你们知道为什么吗?请听我慢慢道来。
  记得四岁的时候, 我去哥哥家做客,看见哥哥画了一幅骏马图,看上去神态逼真、栩栩如生,就好像真的在草原上奔跑一样。从此以后,我就下定决心学画画。
  后来,我总是在白纸上乱涂乱画,看到什么就画什么,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画画。我家的小白兔从笼里跳出来了,跑到我的面前。我仔仔细细的端详着,拿出画笔,按小白兔的样子画了起来,长耳朵,短尾巴,两只圆圆的眼睛,再配上颜色。两只红通通的眼睛像两只大灯笼似的。我看了看,满意极了,总算画得有模有样了。奶奶看了我的画,笑的合不拢嘴,还不停的夸我是个小画家呢!想到这件事,至今还历历在目。读幼儿园后,我又参加了美术兴趣班,慢慢地我画画的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现在我看到祖国的大好河山,我总会把它画下来。渐渐地,我橱柜里画积累的越来越多了,有异想天开的宇宙画,有五光十色的山水画、还有形态各异的小动物…有空的时候我就拿出来欣赏,这一幅幅画一直激励着我前进的梦想。
  画画陶治了我的情操,画画使我的生活变的充实起来,画画使我童年变的绚丽多彩。我爱画画。

我爱画画作文
  画画是我的课余爱好。每当我铺开画纸,拿起画笔的时候。心里总有一股说不尽的高兴劲。
  这不,我又准备画画了。当我听到老师说:“咱们画个春天吧!”一片生机勃勃的春天景象便在我脑海里浮出来。于是,我的眼前展现出大树、小草、花朵、河流……美丽极了!我害怕他们不见了,连忙拿起画笔描绘起这幅春景画:几棵变了形的树画出来了,树干和许许多多的树叶用深浅不一样的颜色显示出他们的层次;树的旁边有一个池塘,里面有几只小鸭子,鸭子周围有荷叶,还有蝌蚪、青蛙。看小鸭在池塘里游水、嬉戏,真有趣!池塘边有几个小朋友在放风筝,他们有的放蜻蜓风筝,有的放蝴蝶风筝,玩得可开心了!
  我爱画画。因为有那一幅幅动人的图画,我童年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我爱画画作文
  我的爱好就是画画,因为我看见许许多多的景物很美丽,所以我喜欢画画。
  我一年级时,就喜欢画一些动物:有热带鱼、老虎、小狗、小猫……但是我总是画不好。比如老虎,老虎非常威风,但我总是画不出老虎的神气,还把老虎的头画的很大,身子画的很小。还有大象,我把大象的鼻子画得很长,长的像一条下水道里的管子。二年级时,我能把老虎那种威风画出来,大象的鼻子还有点长。我画小兔子时,看上去像绵羊。我决定画绵羊时,看上去又像兔子。“我应该在绵羊身上画漂亮的图。”我自言自语道。
  可是,我越改越丑,为什么我画什么都不像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爱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的发现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感动时刻作文400字
       幻想作文500字
       我是谁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班作文600字
    我爱读书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爱我班的n个理由
    我爱家乡作文500字
    我爱我的班集体作文
    我爱跑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