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一走进我们的校园,你就会看见“快乐屋”。你一定猜不到它是干什么的吧,它既不是阅览室,也不是玩游戏的地方,它是我们倾诉小秘密的地方。有段时间,我很讨厌弹钢琴。我从幼儿园中班就开始学琴,每天回家都要练琴,几乎没有“放假”的日子。练习曲大多数很单调的,像音阶、哈农等,反反复复弹了好几遍,很枯燥,耳朵都快起茧了,有些曲子又比较难,手的跨度比较大,连续几周都弹不下来,让人着急。上学后作业多了,可妈妈还要我每天练琴,不管我想不想弹,于是我常会马马虎虎地应付一下,又不敢抗议,可烦了。正好那天学校发了“快乐卡”,我就把自己的烦恼写了上去,还说了好些不敢和妈妈说的心里话。很奇怪,我写完后就觉得好受多了,心里很轻松。我又开始快乐地弹琴,每天没有负担。因为我有快乐卡--它就像我的知心朋友,伴随我快乐成长。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这个秘密只有“天知,地知,我知,和院子里的小朋友知。”
  说起这个秘密,你可能有些不相信,爸爸妈妈被我蒙了许久,直到最近才被发现。
  每逢星期六、星期日的中午,爸爸妈妈上班后,我就激约院子里所有的小朋友到我家,就象开“party”一样,实际上是玩电脑。只见书房里凳子上坐满了小朋友,坐后面看不见,只好站在板凳上,此时电脑开始进入“反恐精英”,“奇域”,“奇迹”,我们在电脑里谈天说地,在游戏里上下五千年,纵横五千里一阵阵欢笑声,书房里闹哄哄的,大家无拘无束,玩得非常尽兴,真到五点半钟,小朋友们就“悄悄”溜回家神不知,鬼不觉,象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爸爸妈妈还以为我很“乖”礼拜天也不出去玩。
  但是,有一天妈妈有事提早回家拿一件东西,我发现后及时关了电脑,但妈妈回家后和以前不一样,他走进书房,看了看转过身来,对我说:“满满,今天中午你在干什么?”“我在做作业。”我顿时浑身不自在,心里很害怕。妈妈摸了摸电脑的显示器,又对我说:“今天是不是在玩电脑”,“没……没有。”“真的没有”。“那为什么电脑是热的?”我只好说了实话。
  这个秘密被发现后我再也不赶撒慌了。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从小到大我有无数秘密。但是,我有一个最丢人现眼的秘密就是“怕老鼠”。老鼠全身肉乎乎的,真让人恶心;还有那一身黑绒毛;再加上它那屁股后面的这条尾巴,让人吐三天三日也吐不完。
  记得有一次,我正一个人呆在家里看电视。忽然,我看见一只老鼠的影子,它从沙发里蹿出来,飞快地跑进储藏间,我吓得魂飞魄散、鸡飞狗跳,我逃到了沙发上,不停地跳动,生怕老鼠跳上来。没把眼泪给流出来,这还算好。
  第二次,我正坐在椅子上吃饭,看见外面有一只老鼠蹿进餐厅,我大喊:“救命啊!救命啊!有老鼠!”我急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怕得要死。我饭也没吃,飞快地跑到门外,我才喘了一口气,在出门时,一只老鼠跟着我出来的,妈妈被我的样子吓了一大跳。后来妈妈训斥了我。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爱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的发现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感动时刻作文400字
       幻想作文500字
       我是谁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在课堂上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我是一个什么迷作文
    记忆中的一个人作文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作文
    一个印象深刻的陌生人作文
    我有一个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