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

  母亲,您听过这句话吗?母爱无言,父爱如山。您应该听过吧。
  母亲,您用您甘甜的乳汁,哺乳了我们,喂养了我们。我真为您感到骄傲,因为我有一位憨厚,勤劳,朴实,为他人着想,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
  母亲我好想对您说的是:希望您以后对我们的要求不要太苛刻,严格,我觉得您好凶,正是因为您的凶使我们不敢接近您,不敢与您沟通和交流,在我们家我们没有一个不怕您的,连说话时都要小心翼翼的,您知道吗?就是因为我们很少沟通和接触就会有许多的误会,使我们找不着您,使我们变的更陌生了,我知道您是为我们好,但是我们更需要的是理解和沟通,有些事情你都不分青红皂白就误解了我们,但又能怎样呢?希望您能体谅我们!希望您以后能够三思而后行!
  母亲,您对我的爱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因为我长大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
  妈,在我心里,你像一棵柳树。妈妈站着,我就是柳树身上的一枝柳叶, 我幸福地在你怀里摇啊摇,我快乐地在你身边长啊长。
  妈妈,我知道你很爱我,用知识把我抚养大。妈妈一边盼着我长大,一边把知识一点点传授给我,把未来的希望放在我身上。有时我犯错误说谎,妈妈还是很耐心地教育我,有时我考试不好,心想:“回家一定会挨一顿批评!”但妈妈仍然耐心地指导我,让我总结经验教训,还鼓励我要有信心。从妈妈脸上我看到了宽容的爱。
  妈妈有一双小巧玲珑的手,能用丰富的想象力做出一张张美丽的画。妈妈爱好看书、画画、演讲。妈妈说看书可以吸收新的知识,画画可以发挥自己的创意,演讲锻炼自己的思维和胆量。我也常常和她一起比赛“滔滔不绝演讲法”,就是不停的说话,不能受别人干扰,一直不停地大声说话。我总是耍赖地用数数字来拖延,这时妈妈总是被我逗笑了,一笑她就中断了,我就赢了。这种练习法很奇怪,每一次说完,我心里就非常非常舒服,好象把满肚子里的垃圾全都倒完了一样,很轻松。
  我们人的心理可能就有很多垃圾,我长大了想当一名心理学家,帮助很多人克服心理疾病。妈妈很支持我的这个愿望,还为我收集很多关于心理问题的简报。我最喜欢和妈妈一起谈心,她会很耐心地和我一起分析同学们身上发生的一些心理现象。妈妈是一位很讲道理的人,比如我跟同学吵架或闹矛盾了,告诉妈妈后,她总是说,:“任何人都有优点和缺点,要多看别人的优点,学习别人的长处,对于他们的缺点要帮助他们提出来并改正。”她还教我用“三明治”的办法来提意见,就是先赞美他的优点,再提出不足之处,最后再鼓励他,这样别人就容易接受意见了。妈妈也有缺点,她有时会很急噪,一急声音就大了,这时我就对她说:“做事宜和缓”她马上就笑起来,真的就和缓了。妈妈说:“谢谢你的座右铭!”,这是我收集简报时记下来的一句话,只要对妈妈管用,我就常常提醒她,这样就可以帮助她改正缺点了。
  妈妈水灵灵的目光中总是含着“爱”,即使戴着眼镜也遮挡不住,连同学们都羡慕我有这么好的一个好妈妈。我永远忘不了妈妈对我的关怀和抚养。
  妈妈,我想对你说:“有你这样一位好妈妈,我就是最幸福的人,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
  妈妈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可是我又不敢对你说,直到今天我才下决心要对你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开心果作文400字
       读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小公民好品行作文
       我最爱看的书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课堂趣事作文
       丰盛的晚餐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爱美的妈妈400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