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爱是love,爱是爱心,爱是love,爱是人类最美的语言。”我的耳畔又回想起这首动听的旋律,不由地激发我去想:爱是什么?
  朋友总是抱怨他家的小狗怎样地不听话,他向我列出小狗的罪状:偷吃桃酥,在家大小便,拿钢丝球垫窝……但我听着却是一阵欢快的笑声,不难听出来,主人对小狗的抱怨是对它特殊的爱,因为朋友把小狗看在眼里,像看一个淘气的小宝贝似的。
  清晨起床,床头总是放着一杯温温的白开水,水中倒映着妈妈甜甜的微笑。小酌一口,水中略带甜气。这是无言的欢爱,是最朴实的,也是最真挚的。
  这就是爱,它藏在抱怨和唠叨中,也藏在一杯纯净的温开水中。爱,世界离开了它将无法生存,爱是上帝赐予我们的感情。只有世界相爱才能停止战争,只有世界相爱才能化解一切矛盾,只有世界充满爱才能完整。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我们生活在一个处处都充满爱的世界里,这其中有亲人的爱、老师的爱、同学的爱、朋友的爱还有陌生人的爱。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辉,爱也不需要惊天动地。爱就在生活的每个细节中,需要你用心去寻找、去发现,更需要你用心去感受、去体会。
  我记忆最深刻的,还是母亲给我的爱。母亲为了我,为了这个家,她不知疲倦地努力工作着。我知道,每当深夜,我进入甜美的梦乡时,母亲,她还在工作的地方熬夜上班。真的,母亲很辛苦,也很厉害。母亲的工作难得有几天的假期,而每次放假,她总是跑回来陪我。
  我清楚地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数学考试,我考得很差,只考了82分。失分的原因主要是我做完没有认真检查,再加上我做题时粗心大意。唉,要怪就只能怪我自己,要是当时认认真真地去检查,绝对不会考成现在这个样子。可世上没有后悔药卖,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啊。我像一只斗败的公鸡,迈着沉重的脚步,低着头,一步一步走上楼。我想,这次一定会让母亲失望了。推开门,母亲见我回来了,就赶紧放下手中的活,跑过来帮我拿书包,接着,我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发生了,母亲问我:“这次数学考试你考了多少分啊?”我双手捧着试卷给母亲看,母亲接过试卷,看着,很久,她说:“没事儿,不就一次考试嘛。而且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不经历一些失败,又怎么去迎接成功呢?而且,你这次考试败就败在粗心大意这上面,我相信你,下次你会考好的,是吗?”我很吃惊,慢慢抬起头,母亲脸上浮起一丝微笑,我心里却酸酸的,很不是滋味,觉得自己好像对不起母亲,心里也暗暗下了一个决心:下一次,我一定会考好的!这,就是爱,是母亲慈祥的爱。
  让我最感动的还是我们同学之间的爱。就是在这学期的期末,我很不幸地患上了角膜炎,眼球由原来的白色变成了红色,在学校里的时候,我以为周围人都会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光,但我猜错了。大家不但没有歧视我,还关切地问我眼睛怎么回事,我的几个好友更是天天问我眼睛好些没,大家还邀请我一起玩游戏,我真的很感动。这,就是爱,是同学们关切的爱。
  爱,其实真的是无处不在,爱不需要华丽的词语描写,不需要过分的修饰,只需要你用心去寻找、去体会。请记住:世界充满了爱。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在祖国即将迎来六十华诞之际,中央台和教育部组织我们观看了最牛的开学第一课《我爱你,中国》
  长城脚下,名人班级,演绎了一曲爱国主义的经典。看了这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看见你的笑作文500字
       旱鸭子学游泳作文
       仰望星空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游宋城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水与生命作文500字
       攀比心理作文
       夏天的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
    这也是爱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顶嘴大王”就是我作文
    小学生作文这就是我
    三年级作文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作文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作文100字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