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健康快乐每一天作文

  因为我运动,所以我健康;因为我运动,所以我快乐!每晚的武术训练和仰卧起坐使我的小胖肚子有了明显的变化。
  刚放寒假的时候,妈妈说我又胖了,该减肥了,什么“肚子大,腿儿粗”……我简直是再也听不下去了,再听下去我就跟“小猪唏哩呼噜”没什么两样了。运动减肥,加强锻炼,让我的胖肚子瘦回去,说运动就运动。
  第一天,吃过晚饭一小时后我来到楼下小花园跑上几圈先活动一下筋骨。寒冷的冬天,刺骨的寒风吹过我的脸上,让我忍不住把两只手捂在冰凉的脸蛋上。这时想起了梅老师说的一句名言“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对呀!想锻炼好身体就得先学会吃苦。跑过五圈之后,那叫一个累呀!
  回到楼上,还是家里暖和。在客厅里溜达溜达吧,没想到妈妈开口说:“接着来吧,打两套武术拳看看动作规不规范。”于是我就摆好了架势准备打上两套让妈妈开开眼。“蹲得要稳,出拳要准。”这是武术拳动作要领,你们想知道我练的如何,那就看看我的照片,怎么样还凑活吧。
  武术拳练过之后,刚想休息一会儿,妈妈又开口说:“趁热打铁,再来几个仰卧起坐吧。”我看了看妈妈回头冲着爸爸耸耸肩摆了个很无奈的动作,把爸爸逗乐了说:“为了咱们俩的肚子能得到改变,互相配合着做几个也挺好。”于是我和爸爸配合着做起了仰卧起坐。我还好点,爸爸的肚子太胖直接不是我的对手。不过我们俩还是很有毅力的把仰卧起坐做到了极限,实在是起不来为止。
  就这样,我们家的运动减肥计划每天如期的进行着。经过一个月的锻炼我的肚子明显的小了,腿细了,个子也长高了。同时我还总结到了:只要真诚的对待运动,就会体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健康快乐每一天作文
  午后的阳光让人起了睡意,我竭力想让自己清醒一下,哪知从沙发上一起身,眼前突然黑乎乎的,脑袋晕了。不过,缓一会儿就好了,我扶着沙发,这已成为了习惯。去洗刷间用凉水洗了脸,随后照了照镜子,镜子中的那个女孩儿啊,以后要干什么,要经历什么呢?一事无成么?想一想这有多可怕,摇了摇头,把这杂乱无章的情绪整理好。父母都已经出去了,自己在家又没事,考虑再三,出去逛一圈儿吧。
  这阳光,可真温暖,顺着马路往前走,一直走。
  走到半路,看见一个年纪和我相仿,个子和我差不多高的女孩在马路边忙着修理自己的车链子。看到她那笨拙的样子,肯定是自己没修过。想着自己有过修车的经验,便走过去想帮她一把。
  “呢个,我给修吧,看你忙碌的样子,就知道你一定没有自己动手修过。”我说。那个女孩露出了笑脸,说了声谢谢,我便蹲下身去,完成她未完成的任务。
  因为有过前车之鉴,(其实这样的事经常在我身上发生!)所以,弄起来并不是很麻烦,三两下就可以修好了。(太佩服我自己了,鼓掌)于是,我对她说:“修好了。”“谢谢,这里有点纸,你擦擦手把,手上都是油,虽然擦不太掉,但至少能擦干。”“谢谢喔。”我回答。
  等到她走后,心里竟是快乐的,这么微不足道的事情,竟让我心情一下午都像这午后的阳光一样温暖。

健康快乐每一天作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瞬即永恒作文
       暑假学习计划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诚信作文500字
       心中的雨点作文
       我敬佩的人作文
       学会忍耐作文
       在阳光路上作文
       幸福的泪作文
       马尔代夫作文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快乐一瞬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