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学习计划作文

  暑假生活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马上就要将近一个月了。虽说这次的暑假与往年大同小异,已准备的旅游计划取消了,但我过得也很充实,共分五部曲。
  水汪汪甜蜜蜜的课外书积累
  课外书积累就如西瓜一样,每天必不可少。在酷暑难熬的情况下,西瓜是最能解渴的,吃一口,清凉甜蜜,沁人心脾,能滋润人的心田。课外书积累能培养人的意志力,如果坚持下去可以丰富语言,拓展思维,为写作打基础,你也会品尝到成功的甜蜜。
  亮晶晶水灵灵的英语
  又凉又甜的西瓜是妈妈的最爱,而晶莹剔透,如同珍珠般的马奶子葡萄最能让我陶醉。在炎炎烈日的盛夏,顺手拿一颗冰葡萄,放进嘴里吮吸,那甜蜜的汁液立刻湿润我干渴的喉咙,顿觉回味悠长。
  到“小新星英语”学校学习的确有同感。装有空调的教室,小班化的教学,轻松的教学氛围,在游戏中学习,在甜蜜中成长,真是其乐无穷!
  秘密花园式的数学
  学数学虽然有些苦涩,但当你突破一个新难关,就等于你闯进了秘密花园,在里面尽情感受大自然的魔力,享受花的芬芳,爱的甜蜜,就好像喝中药一般,苦涩之后,等待的是温馨。
  愉快的逛街
  逛街好比吃冰激凌。你头顶烈日,漫步街头,看到中意的衣服,好吃的东西,你会禁不住掏腰包,潇洒一回。冰激凌吃后十分“爽”,但也要适可而止哟。
  刺激的上网
  闲暇之余,上网查资料,聊qq好似吃炸鸡腿一样,酣畅淋漓,毫不拘束,十分痛快。
  这就是我简简单单、真真实实的暑假生活,画我爱画的画,看我爱看的书,学我想学的英语,过一个既充实又简单的假期。
  的确,简单是含蓄的快乐。
  我简单,我快乐。

暑假学习计划作文
  暑假已经来临,漫长的暑假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展示自我的舞台。特别是六年级的学生,更应该把这个由小学向中学过渡的暑假过得轻松与亏,充实而有意义。
  一、科学合理地制定暑假活动计划
  假期中任务繁多,想做的事情也很多。要把这些事情逐一筛选、调整,根据暑期时间合理安排,最好制定一份“暑假活动表”。一切活动应该严格按照“计划表”进行,但还是要注意劳逸结合。
  二、认真复习,迎接中学的“入学编班测试”
  这个测试是小学阶段学习的一个总结,暑假中,要把六年纪学习的所有内容认真复习一遍,还要制定一个“复习计划表”。争取测出好成绩,给老师们留下一个好印象。
  三、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发展自己的特长
  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兴趣小组,如:绘画、书法、音乐、英语、信息技术,掌握一技之长,对将来的发展是很有帮助的。
  四、勤奋读书,注意积累,善于写作,灵活运用
  利用暑假充足的时间多阅读一些好书。如:世界名著、历史典故、优秀书(报)刊、寓言、童话故事等等,不断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陶冶情操。
  此外,暑假中还可以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帮助家长多干些家务,参见社会实践活动体验生活&helli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诚信作文500字
       心中的雨点作文
       我敬佩的人作文
       学会忍耐作文
       在阳光路上作文
       幸福的泪作文
       马尔代夫作文600字
       无声的爱作文
       伸出你的手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自主学习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快乐的暑假作文
    暑假小记作文
    快乐学习作文
    难忘的暑假作文500字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小学暑假游玩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