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诚信作文500字

  诚信是每个人心中的美德,是一种品质,在我们这个人文社会,不管在哪一个方面,都要讲究诚信,诚信是福,一个拥有诚信的人不管在事业方面,还是在生活方面都会取得成功,所以诚信是一个人最为重要的一项方面。
  诚信是讲究方方面面的,商业、工作、生活、交友……都要讲究诚信,人们需要诚信维持关系;商业需要诚信来维持自己的生计,维持与其它公司的合作。诚信可以使他人对自己有好感,诚信也可以让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得到提高。诚信小到可以使自己的身心得到提高,大到可以使自己一举成名。诚信能够帮助自己取得在事业上的成就,也能取得在生活上的快乐。
  诚信不仅是说,也要行动,学会诚信还要学会谨慎,不能对他人坦白对自己对他人不好的事,一颗诚实的心还需要谨慎,谨慎他人,当别人信任自己时,也要小心。诚信需要坚持,只有坚持才会提高,有一个成语叫做日行一善,我们也要做到日行一诚,只有坚持才能保持自己不变的品德,在诚实中可以改善自己的身心,磨练自己的耐力,这不是一个两全其美的事吗?
  诚信就是诚实守信,一个守信用的人往往会被他人所接应。诚实需要勇敢和谨慎,信用需要坚持和完善,只有做到这样,自己才能完完全全的是诚信的人。
  诚信最基本的一点就是不欺骗他人、不守信用,一个无诚信的人就是丧失了品德,是一个身心不健康的人,不仅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他人,可以说就是骗子,这样的人不但得不到他人的信赖,在社会上也无法立足,这样的人很难交到知心的朋友。不管我们在哪里,都要具备诚信。
  诚信需要经得起诱惑,无论是多大的利益,只要是违背诚信的都不要去做,如果做了,会对自己将来有着很大的影响。和无诚信比起来,诚信要好得许多,既然诚信好,我们为什么又要去选择无诚信呢?
  诚信已成了这个社会必不可少的品德,诚信能完善我们自己,它对自己、他人都有好处,搏得信任,博得好感,博得事业上的提高,博得生活上的进步,这些比无诚信要好上许多。懂得诚信,做好诚信,改善身心,利益如流,也就是说诚信是福。

诚信作文500字
  盈盈月光,我捧一手最暖的;落落余辉,我拥一缕最温的;灼灼红叶,我拾一片最热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株最灿烂的;漫漫人生,我采擷世间最美的绿色——诚信。
  随着商品经济的发展,人们越来越追求健康和环保,什么绿色食品,绿色蔬菜,绿色材料等闪亮登场。甚至连用于包装的塑料袋都打上了绿色的字样,可是,那随处可见的白色垃圾,普遍使用的一次性筷子,这些都称得上是绿色的吗?在市场经济中,人们为了追求眼前的利益增长,相互欺诈,许多假冒伪劣商品都穿上了绿色的外衣。我多想大声呼吁:为了我们更美好的明天,为了拥有一个文明的世界,让我们多一些诚信,少一些欺骗吧!诚信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诚信是我们民族不可估量的巨大财富。
  王洁是一所重点大学经济与贸易系的毕业生,她到一家外企应聘,来应聘的大都和她一样,都是应届毕业生,小部分还是研究生。面试之后,王洁觉得没什么希望了,正准备离开时,一个人匆匆忙忙的跑到她面前说:“我们现在急需一台验钞机,你可以帮我去买吗?”王洁想,别人既然这样急着用,我又没什么事,就帮他一下吧。于是便答应了。
  一走进商场,她便傻眼了,因为验钞机的价格远远超出了她所设想的范围,怎么办呢?经过一番思考后,她决定多走几家商场,寻找物美价廉的验钞机。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终于买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雨点作文
       我敬佩的人作文
       学会忍耐作文
       在阳光路上作文
       幸福的泪作文
       马尔代夫作文600字
       无声的爱作文
       伸出你的手作文
       电脑迷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45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