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马尔代夫作文600字

  当我踏上马尔代夫的第一步,我看到天空那么蔚蓝,又那么明亮、而且还阳光明媚。
  当我摸到那金灿灿的沙子时,他们就像一颗颗珍珠一般柔滑。而那海水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它的姿态和颜色。
  当我和朋友一起划船的时候,我一眼就看到了那五彩缤纷、千奇百怪的珊瑚。有的像一个个快要破的气球,有的像分支的鹿角,还有的像奇异的水果。很多小鱼都绕着珊瑚优雅的游动着,海底就像一个热闹的集市呢!
  这里还有许多小动物,比如蚂蚁、海鸟、海龟、魔鬼鱼和壁虎。刚开始那些小蚂蚁来得很频繁,总是把我吓得心惊胆战,后来我就不害怕他们了。有一天晚上我看到四只壁虎在我们家门上趴着,我和妈妈配合谨慎才逃过了一劫。我和我的朋友还帮助了一只小海鸟,它有一只腿骨折了。我和朋友一起给它包扎,给它带饭。海龟池在两个岛屿的中间,魔鬼鱼会在每天的六时出来表演。
  马尔代夫就像我的家,跟我一起生活了很久。我爱我的家,我也会保护我的家。

马尔代夫作文600字
  (一)初见马尔代夫
  7月26日晚上,我和爸爸妈妈随着香港航空的一架空客a330飞机经过6个小时26分钟的飞行来到了人们一直向往的天堂岛——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位于西南亚,是一个岛国,国土约9万平方千米,由1200多个小珊瑚岛屿组成。马尔代夫的首都马累,是世界上第二小的首都,面积只有2。9平方千米,差不多就我国首都北京的天安门广场那么点大。
  下了飞机,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9:45分了,我们乘着游艇来到了目的地——天堂岛。凉爽的海风轻轻地掠过,给我们带来丝丝凉意,远处五彩的灯光为海天之际镶嵌了一条金边。我们走过一座木桥,通往酒店大堂,耳边响起悦耳动听具有当地特色的乐曲。热情好客的当地人为我们准备了美味的鸡尾酒,让我们洗去一身的疲惫。
  第二天早晨,我们从轻柔的浪声中醒来。我走出屋子,被眼前的美景惊呆了:这里的海水多么清澈,清得可以看见10米内的鱼,近处的海水是轻盈透明的浅绿,稍远是碧澄晶莹的湛蓝,远处是沉实凝练的深蓝;这里的沙滩多么美丽,细如粉状的沙子上,螃蟹同你嬉戏,蜥蜴与你追逐,形状各异的小珊瑚和五彩缤纷的贝壳布满沙滩;这里的阳光多么耀眼,炙烤着沙滩和海水,游客们尽情地享受日光浴。
  如此美丽的马尔代夫真不愧是“人间天堂”啊!
  (二)玩水的乐趣
  阳光、沙滩、海水是马尔代夫的三大宝。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海水。
  早晨,我和爸爸妈妈去防洪堤那儿冲浪。那儿的波涛汹涌,爸爸告诉我,浪向我们冲来时,我们必须向前冲,这样才不会让浪逼着我们后退。我和浪来回搏斗了几回,浪也不甘示弱,但由于方法得当,最终我还是游到原来的位置,没有被浪吓跑,呵呵,我和浪不分胜负!爸爸教的方法至少保证让我不后退!
  下午,我和爸爸妈妈戴着浮潜用具看海底的珊瑚和小鱼。我发现小鱼常在珊瑚旁追逐嬉戏。马尔代夫的小鱼儿可漂亮了,有黄色的、蓝色的、绿色的、黄白相间的……,五彩斑斓,可爱极了!我还意外地发现,鱼儿游泳是有序的,它们是统一朝着一个方向游,而不是一只朝左,一只向右,真有趣啊!
  梦幻般的海底世界叫人流连忘返!
  (三)五湖四海的朋友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声的爱作文
       伸出你的手作文
       电脑迷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450字
       关于暑期生活的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珍惜生命的作文500字
       心中的那片云作文
       关于勤奋的作文
       我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马尔代夫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