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未来的时候,我要发明一个智能信息书包。我给它取名叫“帮手”。
  帮手的体积有一本语文书那么大,重量大约只有三百多克。别看它小,本领可大啦!晚上睡觉的时,告诉它你起床的时间。第二天一早,它就会叫你起床,如果你不起床它还会骂你。骂完你以后,如果你还不起来,它就生气了,就会好好的揍你一顿,揍到你醒来为此。我想你已经伤痕累累了吧!
  在学校的时候,你把帮手放在桌子上,你按语文两个字,语文的内容呈现在你的面前,幼儿园小班——博士后的课程都有。开始上课了,帮手就开始录音了。老师留作业时设有备忘录,以免我们忘了作业。
  回家做作业的时候,如有不会的,把录音打开,听一听老师讲课的过程,就可以了。我提醒一下:如果想弄坏它,没门!它有自动防护系统,别没弄坏它,反而别把自己搞的伤痕累累,最好别打弯脑筋。
  未来的书包很厉害吧!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现在,科学发展日新月异,可是小学生的书包去还是又累又重,于是,便想设计一种多功能书包。
  首先,这个多功能书包是便携式的,它有一个缩小键和一个放大键,按一下缩小键,书包就会自动缩小,小到可以放进口袋里,如果要拿书的话,就按一下放大键,书包就会变回原样,这样去图书馆、逛商场,带着书包也就方便了。
  其次,它的重量也可以自由调节。瞧,这上面有黑白两个键,按黑的键,书包就会越来越重;按白争的键,书包就会越来越轻。
  这个多功能书包还有个视屏录音功能,它可以记录作业,可以记录老师在课堂上讲的内容,回家后可以打开投影功能,把今天学习的知识再复习一遍,这样就不用辛辛苦苦的要课堂上做笔记了,真是一举两得。
  这个多功能书包还有识别功能,相信大家对日记的事情烦恼吧。自己写的日记不想给爸爸妈妈看,而爸爸妈妈非要看。无论藏在哪儿,都逃不过爸妈的“法眼”。不过有了这个识别系统,就不用愁了,因为,只有自己的指纹才能打开书包,所以尽管把自己的秘密放在书包里吧!
  这个书包还有照明功能,飞翔功能……我希望这种书包能早发明出来。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未来的书包是什么样的呢?那是我发明出来的。
  未来的书包是用一种特殊的材料制作而成的。书包的布里面有一种智能的感应芯片。每当小主人背起书包时,感应芯片就会感应到小主人的体温,自动变轻,还有一点软。这样,书包背起来既轻巧又舒服,大大减轻了书包的重量。
  书包还有闹钟功能呢!只要你在头一天晚上把时间调整好,第二天早上它就会准时放出很大的声音,如果你还没有醒来,它就会放出更大的声音,直到把里叫醒为止。这种声音只有小主人能听见,而且对耳朵没有任何伤害。
  更有趣的就是这种书包可根据小主人的心情来变换颜色。心情好的时候,书包可以变成粉色或你喜欢的颜色,心情不好的时候,书包就只能变成墨绿色或蓝色的。
  怎么样,我发明的书包好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生命的作文500字
       心中的那片云作文
       关于勤奋的作文
       我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我读懂了作文500字
       特殊的礼物作文600字
       有关冬天的作文
       关于星空的作文
       消防演习作文
       小学聚会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我最爱看的书作文
    未来的汽车500字
    小学作文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汽车400字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未来的笔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