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我要换座位。
  没次我和你说我要换座位时,我都不想说原因。可今天我忍无可忍了。
  你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坚持换位?因为我坐在那里,好比在蹲监狱;因为我的那个位置好比地狱。
  如果“狗”辱骂你,骂你的母亲是做鸡的,骂你的父亲……(说不出口)你忍得了吗?可我还是忍了。有次我哭了,你知道吗?上英语课,他当着老师的面骂我,要是以前只要他敢骂到我爸妈,就算是上课我都敢给他两巴掌。可我没有这么做,因为我知道打完那两巴掌的后果,那后果我不怕,我只是不想给你惹事。两巴掌过后大不了就是单挑或群殴,我不怕,怕的只是要你忙这忙那。我知道你的身体不是那么的好,所以我忍了。每次和你说要换座位我不想说理由,怕你不是给我换位,而是处罚“狗”。我知道那样没有用,他只会把气发到我头上来。
  如果你每天让狗欺负,你是什么感想?而我忍了开半个学期了;我的手臂很多地方都青了,我忍了。同桌经常问我,疼吗?我总是笑这说,不疼。那“狗”欺负我,其实我也知道原因。那“狗”在外面被人打,他知道我好欺负就把气发到我头上来嘛。妈的,现在我还忍得过去,要是我忍不过去我就不是在这样和你说换位了,而是……
  你说我放弃学习,做在那里我能学习吗?我想学好英语,可那英语课是什么样子的?那“狗”上课可以把我的桌子踢坏。那叫课吗?有上课可以打扑克的吗?我也试去听英语课,可我根本听不见老师讲课。我不想听是数学课是因为我想让你知道我坐在那里上英语课就是那样的,我上英语课又听不到,我不睡觉我不发呆能干什么?和他们那些男生一样打扑克吗?我知道我数学就算不听课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的,所以我想利用数学课来告诉你我要换位。而且我坐在那里我也看不到黑板,那里反光,我很难看到黑板。你上几何我几乎都看不见图,你说那样我该如何学?
  我真的好后悔开学时和你说换位。如果我不说就不会这样了,在那里我至少受人尊重;在那里至少没有“狗”;在那里至少可以看见黑板。虽然那里也很吵,但坐在那不是在蹲监狱;虽然那个位置也不是很好,但那个位置不是地狱。我当初要换座位只是嫌那里吵,我说我要换到前面去,可我万万没想到你把我换到了地狱。没想到你让我蹲监狱,可我吞声忍气。
  我没天任狗欺负,只因为我不想惹事。我不想给你惹事,我考虑到了你,可你有考虑我的感受吗?单挑你可能好解决,可“狗”一般是不单挑的,他喜欢群殴。我知道群殴要惹来德育处,要记大过,你也要忙这忙那。所以我忍了,我只希望你给我换座位。其实我可以直接叫我父母和你说我要换座位,也可以去投述校长,可我没有。因为我尊重你,我不希望我父母来和你说,也不希望你给校长留下坏的印象。
  所以老师我想对你说:我要换座位!真的好想。

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班长,我想对你说:身为班干部中的顶头人物,就要处处带好班上的头、处处为班级着想、处处做好老师的左膀右臂;
  班长,我想对你说:你是班长,自己首先就要不骄傲、不挑三拣四、关心他人、要和同学友好相处,不为鸡毛蒜皮的小事闹别扭;
  班长,我想对你说:你是老师的左膀右臂,更是校长的左膀右臂,你要在每一位学生面前都面带微笑,在他们孤独寂寞时给他一份温暖。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来自于坚持作文
       军训作文400字
       我敬爱的老师作文400字
       七彩童年作文
       关于往事的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400字
       朗读作文
       野炊作文500字
       考试过后作文
       接受与付出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我想要…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