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期见闻作文500字

  在假期里,让我最难忘的是国庆节那天。
  那天,全城喜气洋洋,好多人都在卖家电那里的电视上看《阅兵仪式》,胡锦涛,江泽民等重要领导去阅兵有天上的空军,海里的海军地上的陆军,各族人民都来庆祝这个节日,有一个民族胸前都带着鲜艳的花环,拿着五彩气球,一起放飞气球顿时天空五彩缤纷,在电视机前的小朋友,高兴的跳了起来,我和妈妈也去那儿看了一会儿,去超市一看,里面买东西的人很多,还有很多的赠品,还有月饼。我让妈妈给我买了几个我爱吃的月饼。在回家路上我看见了装扮很好看的彩车在街道上开着每辆车上都有一面小红旗,大商店和大酒店门口插着几面大红旗。看见两个老年人抬着一个木牌,上面写着〈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后面有秧歌,跳舞,打鼓锣鼓喧天,他们穿的服饰很新颖。
  这个国庆节真是过的热闹非凡啊!

假期见闻作文500字
  愉快的暑假过去了,转眼间迎来了新的学期。
  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阳光更加明媚了,天空更加蔚蓝了,我背着书包迎着朝阳蹦蹦跳跳的来到小别一段的母校,走进校园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老师是那样可亲可敬,同学是那样活泼可爱。
  新学期的校园到处可以听到师生之间的问候声。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这一处女生们在谈笑风声,那一处男生们在嬉戏玩耍。转眼间,我们又上课了,朗朗的读书声在校园上空回荡。
  一个假期未见的校园、老师、同学都令我倍感亲切。我站在操场中央,向四周环视,花花草草好像向我招手。我把假期里的见闻,一一向我的同学诉说,更令我高兴的是:我们换了一位漂亮的语文课老师—庞老师。
  我爱校园,我爱老师,更爱我的同学。

假期见闻作文500字
  我爱安静,所以假期里,我比较喜欢宅在家里,很少出门,自然寒假见闻也不会多。然而,那次偶尔出门,却看见了这样一件事。
  那天,妈妈为了赶我出去活动一下,让我下楼帮她买盐。路上路过一家烧烤店,烧烤店门口放着一个笼子,笼子里有几只雪白的小兔子,甚是可爱,我情不自禁地停下来多看了两眼,心想:这些活蹦乱跳的小兔子,我要是能得到一只多好啊!想着想着,不觉已来到了商店,买了盐,往回走。
  走到那家烧烤店门口时,我看见先前看到的那些小兔子,其中有一只被倒挂在了木杆上,那只小兔子在拼命地蹬着腿,挣扎着。我想:看来这只可怜的小兔子是要被宰了吃肉啊。虽然小兔子很可爱,但是被杀就被杀吧,毕竟有些动物是专用来吃肉的。想到这里,我刚要走,只见从烧烤店里走出来一个人,那人手里拎着一把刀。那人肥头大耳、膀大腰圆,一看就是一个好吃的家伙。他大概是烧烤店的老板吧,我想,他这是要杀兔子了。想到这小可怜快要死了,我忍不住想多看他们最后几眼,于是我又停住了脚步。只见那人拿刀先把兔子的四条腿剁下来,兔子疼得惨叫,然后把兔子皮活生生地、一点一点地扒下来,那只兔子发出更加凄惨的叫声。最后那人开始清理兔子的内脏,活生生的兔子就这样一点一点地没了知觉。而那只可怜的兔子在失去生命的整个过程当中,一直头脑清醒地在体验着自己所受的每一点疼痛,每分每秒的痛苦!我心疼地看着刚被杀死的小兔子,心想:杀兔子也就杀兔子吧,为什么要这般折磨兔子?想到这里,我便不解地问那杀兔子的人:“为什么不先让兔子失去知觉再杀呢?或者让兔子更痛快地死去?”那人得意地回答:“小朋友,这你就不懂了,这样杀,兔子肉不是更鲜美吗?”我若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在身边作文
       谈责任作文
       游玩苏州乐园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400字
       我们爱科学作文500字
       可怕的台风作文
       学炒菜作文500字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关于做梦的作文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假期生活作文500字
    假期作文
    假期见闻作文
    暑假见闻作文
    十一见闻作文500字
    寒假见闻作文300字400字
    十一见闻作文300字
    假期生活
    假期的苦与乐
    假期的梦想和安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