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在身边作文

  幸福是什么?你知道吗?幸福在哪你知道吗?幸福其实一直都在,只是我们常常视而不见。
  幸福是一种奉献,更是奉献后的欣慰;幸福是一串汗滴,更是擦干汗滴后的惬意;幸福是“忘我”,更是忘我后的体味。
  我知道幸福是什么。幸福离我们不远,就在我们身边。妈妈生我养我、呵护我,这就是幸福。夜晚;当我在台灯下用功的时候,有时爸爸会默默的坐在一旁玩手机,爸爸总是不出声,因为我在学习,这就是幸福。
  我亲手做了菜,端给爸爸、妈妈吃,看着他们满脸幸福的享用着我的劳动果实,我的心理充满了快乐,这就是幸福。
  看到一家人开开心心,有说有笑,这就是幸福。
  母亲睡后,仔细的端详她那一张和蔼可亲的脸,是一种幸福。
  月色朦胧,微风拂面,我偎依在母亲的身边,母亲用皱裂的双手轻轻抚摸我的脸,我感到特别幸福。
  宁静的夜晚,独坐在门口,感受清风拂过我的脸庞,在朦胧的月色中,独享那份属于自己的清幽,想像青春的浪漫,这就是幸福。
  帮助一个人之后,心中感到一种满足,在就是幸福。
  困难和挫折面前,勇敢的去面对它,去战胜它之后的愉快,是一种幸福。
  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在身边作文
  风渐渐地住了,窗帘后隐隐的透进淡淡的花香。推开窗一看,呀!春天来了,路边的花儿,含苞待放,花上的露珠映着初升的朝阳,像玻璃珠子似的,一闪一闪的——好似一幅美丽的水彩画。
  凭窗站了一会,悠忽间,触摸了风的痕迹,感到丝丝凉意。回眸间,眼前的事物都映在春日的光辉中。不经意的一瞥,看见墙上海报中的阿童木——这“超人”阿童木,摆着向前冲的姿势,散发着迷人的光芒。他的眉毛高高地扬起,两只眼睛炯炯有神,嘴角微微上翘——这笑包含了一位英雄为拯救世界而牺牲自己的幸福。
  “这笑容好熟悉啊,好像在哪儿见过似的”靠在窗边,我想——静静地想。
  静静的思考,沉思中,忽然想起一个故事——一个大年夜,月儿静静的,风儿也不摇动了,只留下一个孤独的身影在独自卖火柴,她点燃了好几次火柴后,终于见到了她的奶奶,她的嘴角慢慢地向上扬起——她笑了,她的目光里流露出多少幸福!那目光像冬日的阳光照射在我的心田,一股暖流溢遍全身;像春风拂过脸颊,柔柔的,轻轻的;又像海浪轻拍海岸,卷起一阵阵美丽的浪花。这微笑,让我感到无限温暖。
  “这笑容也是那么熟悉,又好像在哪里见过似的”我想——我静静地想。
  不知不觉,脑海里又浮现出两年前的一幅画面——残乱的废墟,倒塌的房屋,断裂的公路,一切都是死气沉沉,满目疮痍——汶川5·12大地震。一个从废墟中救出来的小男孩,他的脸重新沐浴在阳光之下,在这阳光的沐浴与照耀下,他微微地动了一下嘴角——他笑了,幸福地笑了。
  同样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微微地动了动嘴角,却有一种飘飘悠悠的幸福感。
  三个笑容,三个幸福的笑容,让人感觉到爱在天地间,让我们笑在爱里,笑在幸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谈责任作文
       游玩苏州乐园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400字
       我们爱科学作文500字
       可怕的台风作文
       学炒菜作文500字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关于做梦的作文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风流人物曹操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瞬间作文400字
    幸福的家作文
    幸福的味道作文400字
    幸福的定义作文
    幸福的泪作文
    幸福作文5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