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玩苏州乐园作文

  很小很小的时候,小到我已不记得自己到底有多小,却依然记得我双手环绕在外公的脖子上,淘气的荡啊荡。外公苍白的脸上尽是炫丽的笑容,那爬满整张脸的皱纹,想一朵绽放的晚菊。那时侯,不懂得幸福,不明白珍惜,直到如今,再回忆往昔,那种抓也抓不住的感觉,却让我深深的明白了“痛并快乐着”。
  再大了,留着半长的马尾,像个淘气的傻小子,拿个竹竿捅一下这家的花盆,敲一下那家的玻璃,被母亲抓到狠狠的打了屁股。那时侯,忽然就觉得眼前的这个女人一定不是我的亲妈,一下子就相信了以前死活不肯相信的话。那么小的孩子,硬是气鼓鼓的背了个大大的包,包里满满的尽是我小小的憧憬,对于幸福,对于未来。一踏出家门,却发现那人来人往的街头再也没有一双手紧紧的牵着我,再也没有人在我累了的时候轻轻拥我入怀。那些小小的勇气一股脑儿地逃开了,只留下一个带着怕怕眼神的小孩,让夜色偷偷带回了家。
  再大了,一颗心里就只剩下青春与叛逆。总幻想着有一天背上行囊,远走他乡,像三毛一样在那个火热的地方,看尽大漠孤烟,长河落日。于是,在纸上做着我的幸福梦想,夹着少年不知的忧伤,背起我苦涩的行囊/一步十眸/载不动的/却是那故乡……
  如今,偶尔翻书,读到一句“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泪水忽然一下就奔涌而出。外公那慈祥而模糊的脸,母亲愤怒的叹息,还有我无数次梦到的腥红落日一起涌上心头,一起在眼前变幻。
  那些做过的梦,那些在我生命中不同的驿站上演的辛酸幸福,走了、散了、沉了、淀了。忽然一下就明白:过去了的只能收藏,逝去了的只能怀念,而那些在身边的幸福却要好好珍惜,莫要等到物是人非。在成长中疼痛着,在疼痛中追求着,在追求中幸福着,在幸福中成长着——曾经的、现在的、将来的我。

游玩苏州乐园作文
  人生就像五味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咸。人生就像调色盘,今天是红色,红红火火很幸福;明天是白色,孤孤单单很寂寞;后天是蓝色,心胸想蓝天一样宽阔……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难免有坎坷,可是下一个迎接你的是幸福。
  有一些身影,总是在你的背后支持着你,是谁?答案是:老师、父母和同学。
  “肚子还疼吗?”柔和而又温暖的话语从沈老师的口中跳出,世上有谁不生病?连这一点儿小病,老师也为我担心。“老师,这一点儿小病不算什么,没关系的!”可是老师还是放心不下,又让同学倒热水,又打电话给妈妈。沈老师,您在我们生病时,这么关心我们,有您这样的老师,我们很幸运,更加幸福!
  当然,生我们养我们的父母也为了我们的幸福默默地支持着我们。
  那是一次比赛,我在复赛时失败了,爸爸妈妈看我因为失败而垂头丧气,打算把比赛成功进入复赛的100元抵用券交给我,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还安慰伤心的我,我当时感动极了。天下所有的东西并不一定能用钱买得到,比如:亲情、友情。虽然,这一次的比赛输了,但是我情感上依然赢了,我得到了爸爸妈妈的鼓励和安慰,我依然幸福,依然快乐!
  同学的帮助,也是我幸福的源泉。在我作文投稿成功之后,他们陪我一同欢乐;在我伤心哭泣时,他们安慰我;在比赛投票时,他们帮助我……有了这些同学,我每一天上学都很幸福快乐!感谢那些帮助我、支持我的所有人!
  幸福,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暑假作文400字
       我们爱科学作文500字
       可怕的台风作文
       学炒菜作文500字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关于做梦的作文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风流人物曹操作文
       爱在我身边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小学暑假游玩作文
    关于游玩的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沙滩游玩作文
    苏州乐园精彩无限
    小偷游玩的故事
    游玩中山公园欢动世界
    白水洋游玩记
    苏州见闻
    游玩珍珠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