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暑假作文400字

  暑假已过了一半儿,我的作业早写完了,剩下的日子里,我本想好好玩几天的,可是,家长逼着我学这学那,如果我不情愿,他们就问我是不是骄傲了,然后就莫名其妙的训我一顿,讲一大堆道理,还说是为我好,真不知道他们是怎麽想的。
  早上我起床,先洗漱完毕。然后,妈妈连吃早饭的时间都不给我,逼着我写奥数作业,写完就该吃中午饭了,吃完午饭,妈妈也不让我睡午觉,就让我写作文,写完后,我知道该在网上学英语了。学了三四个小时。
  吃完饭,出去转一圈,回来就得冲澡,然后爸爸就催我早点睡,迎接新的一天。
  哎,一天就这样模模糊糊过去了。晚上,我趴在床前,看着星星自由的眨着眼睛,心想:我今天都干了什麽有意义的事?没有啊!我进入了梦想,我做梦都在写作业。
  我期待的暑假不是这样的!是劳逸结合,是很灿烂、很阳光的。并不是像考试前一样,整天挣扎在学海里,在习题中苦苦煎熬,我不要!
  也许在家长们的眼里,暑假是学习的黄金时段,而在我们这些小学生眼里,暑假是放松的日子。
  爸爸妈妈,请尊重我们,我的暑假,我做主。

我的暑假作文400字
  转眼间,两个月的暑假生活过去了,这两个月的暑假生活我过得很充实,很快乐,在这个暑假中我看了许多本书,和爸爸一起去钓鱼,和叔叔、婶婶一起去游泳,去看电影……但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和叔叔去黄山旅游的情景,脑海里还记忆犹新:
  清晨,微风习习,我们开着车驾驶在高速公路上向黄山驶去,一路上风景如画,特别是到了黄山境内的时候,那里的田园风光美不胜收,一大片的绿草地,绿油油的,看上去真像是内蒙古的大草原一般,我真想躺在那上面,享受阳光的和煦,感受风的清凉。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到了宾馆,准备开始登山,此时我的心情激动万分,恨不得马上就到山顶,将黄山的景色看个够,在我的催促之下,我们终于启程了。“哇!好一番美景啊”徐霞客说的话真是一点也不错!虽然我没有去过五岳,但是光凭黄山的景色足以令人流连忘返。我们开始从黄山的白鹅岭坐缆车上山然后开始爬,我们要走到宾馆可真是很难啊!但是四周的景色以及凉爽的风能让我们忘却疲劳,终于,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我们终于到了宾馆了,休息了一下,我们又出发了,我们到了西海大峡谷,那里就是沿山的栈道,十分险,旁边就是万丈深渊,所以我很小心翼翼的走。从西海大峡谷出来时正好是看日落的好时间,我们找到了一块地方,静静的等待日落的开始,起初太阳的光茫还很刺眼,但是过了一会后,天边出现了霞光,霞光映红了云朵,形成了云海,逐渐的太阳渐渐落了下去,直至消失在人们的眼前。经过一晚上的休息,我们养好了精神向飞来石、光明顶、莲花峰走去。飞来石果然名副其实,真像从天上落下来的一样。最后一站莲花峰是最辛苦的一站,我们艰辛的走完了“百步云梯”,才到了山顶,眼前的景象是美不胜收,眺望远方,山清水秀。我们游玩了黄山,黄山之旅就此结束。
  这次黄山之旅为我的暑假增添了快乐,让我亲眼见到了黄山。

我的暑假作文400字
  今年暑假,酷热煎熬着很多人,而我也成为其中一员。不是不想躲在空调的阴凉下,而是我还有更重要的使命要去完成。
  要在炎炎夏日加上暑假的大好时光的诱惑下保持一颗坚定不移的向学之心对我来说,是很困难的。可是,我要、我想、我必须这么做。为了艰苦奋斗的初三,为了能在择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爱科学作文500字
       可怕的台风作文
       学炒菜作文500字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关于做梦的作文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风流人物曹操作文
       爱在我身边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400字
       回忆母校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