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看远处的夕阳悄悄染红云层的面颊,满心汹涌的只是平静。并不是出于对生活的无奈,而是当那么一瞬间,你抬起头,直扑眼帘的是一片苍红,便突兀地感到生活多么美好,多么惬意多么令人向往。一如一位走过了世纪的老者打开了尘封多年的记忆,满满的回忆如一片余辉拂过,残阳如雨,那时候应该是充满欣慰的吧。
  朝花夕拾。曾经流泪的面容,曾经欢快的笑声,曾经的失败与成就,曾经的离别与团聚,老伴的温带,儿女的体贴,孙儿的啼哭,在夕阳中,那么遥远去真实。盖一张毯在膝上,闭上眼躺着老人椅,唱,给夕阳的挽歌……
  清静最好,淡泊最妙。热情的一生,淡泊的黄昏。
  黄昏,我看到了夕阳,夕阳是什么?李商隐有“向晚意不适,驱车登古原。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诗句,对于夕阳,古诗人有如此之感叹,今者依旧。黄昏之夕阳,抑或是人生之夕阳罢。
  人生之夕阳?哦,是啊。你看到了吗?黄昏中漫步的背影,洒满了夕阳的的微笑,如此漫长的道路,是你,伴我一生。
  是否记得,晨光里灿烂的笑容?是否记得,那头飘飞的长发?是否记得,运动场上带着汗味的光环?是否记得,第一次心的悸动?回眸瞬间,几十季春夏,一晃而过。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夕阳中,回首;沉静里,并肩。最浪漫的事情,演绎了一生的爱,一生的约定……看着夕阳,永远是平静,永远是详和。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朵夕阳是陈年的酒夕阳是迟到的爱夕阳是未了的情多少欢笑化作一片夕阳红。
  依然携手——在夕阳归去的路上。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夕阳的美丽映遍了整个大地,但却没有一个人发现他的凄凉;暖暖的色彩拥护着大地,但却没人明白他的寂寞;短暂的生命从每个人心中划过,但却没人看见他在落泪……也许正是这样,我开始去欣赏每天的夕阳,记住他的一切……
  说实话,至今为止我都分不清夕阳到底是什么颜色,只是将最完美的夕阳深深的刻在心里。
  离开成都以前,我很少出家门,几乎每天都在观看天空中的一切。那里的天不蓝,不知道是真的还是我的感觉,反正很模糊。弟弟说夕阳很美,颜色也很美。但他也说不上夕阳是什么颜色。
  峨眉山上看日出会很浪漫,可我没见过,因为我很懒,起的很晚,总错过日出,但我永远错过不了夕阳西下。
  在那里,是我第一次见到夕阳,虽然他看上去很温暖,但是掩盖不了他的凄凉。那淡淡的忧伤一点点的刺痛着我的心。山路上的一切仿佛是夕阳残留下的灰烬,暗淡无光。
  夕阳的色彩在黑暗中闪烁着,空旷的人间,死寂的万物,寂寞的夕阳……勾起了我沉积了多年的回忆。
  陈年往事的断章在我眼前浮现,一点一点的撕去我心上的伤疤,没有言语,只是那悲伤的回忆和那寂寞,凄凉的夕阳。
  夜的深邃笼罩着凄美的夕阳。他在流泪,不停地流着。
  泪水静静地流着,带着伤痛与哀愁。不知道什么时候夕阳的美在天际消失了,但他留下了眼泪,在夜里划过。
  离开了山顶,却带走了最美的夕阳,就这样,他的泪在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做梦的作文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风流人物曹操作文
       爱在我身边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400字
       回忆母校作文
       我和读书的故事作文
       假如我是风的作文
       抢板凳作文
       顽皮的小妹妹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