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做梦的作文

  倘若有人问我:“你最喜欢什么?”我便会毫不思索的回答:是做梦!没错,就是做梦。
  梦,有些人会选择逃避它。因为有时会有一些恐怖的画面出现在梦里,然后就被吓醒,讨厌的噩梦会令人因此睡不安稳。
  对于梦,有些人还会有那种关于“周公解梦”的愚蠢的想法,如果做了一个坏梦,便会因此害怕,一天过的胆战心惊;如果做了一个好梦,就高兴的不亦乐乎,期盼着结果马上实现,而后来没有允现也会变得不高兴。即使是这样,人们还依然相信。
  而我爱的梦,它是纯洁的,是一尘不染的,梦里有魔幻小叮当、米老鼠、公主和王子、还有拉着南瓜马车的带翅膀的白马,跑着,跑着,带来一条美丽的彩虹,它是编织美好的梦想的彩衣!
  我的梦,不仅仅有这些。
  有一天,我坐着白云去了天宫大闹一场,感受到了孙悟空当年的畅快。之后,溜到广寒宫内避难;有一天,我变成了一条比目鱼,自由自在的游着,而险些被鲨鱼吞进肚里;有一天,我在天空飞着,这回我变成了一只苍鹰,展开翅膀,翱翔于天际……
  我的梦还不仅仅是这些。
  我长大了,成为一位明星,开专属于我自己的演唱会,唱着,唱着,忘记了难过,忘记了烦恼,全部的愁郁都烟消云散,那时多么的真实,真实的想让我瞪大眼睛好好看看,可这一澄,全都醒了,但我不苦恼,说不定明天我又会变成另外一个角色,演绎着另一种快乐的人生……
  朋友们,我们的梦要自己来创造,这样,梦才完美,不是吗?

关于做梦的作文
  在森林有一条清澈见底的河,在欢快地流淌着,旁边有一片绿油油的草丛,草丛里有一个毛毛虫十分孤独和自卑,慢吞吞在草丛里走着。
  毛毛虫的样子,别的动物都以为是怪物。毛毛虫十分地丑陋,它的肤色是绿色的,身上有许多毛茸茸的脚,看到都叫人起鸡皮疙瘩,走起来是一缩一缩的,那些脚就跟着缩,真使人害怕啊!怪不得没有一个动物跟毛毛虫做朋友了。所有昆虫看到毛毛虫都议论纷纷:“你看,它真丑啊!”
  “看见都恶心死了!”
  “毛茸茸的,害得我起疙瘩!”
  “太丑陋了,从没见过这样丑的动物。”
  “大家都不要和它做朋友,难看死了。”
  毛毛虫没有一个好朋友,显得十分孤独。它曾经想到,那草丛每天都给我阳光和舒适,像天堂般。蓝天和白云在同毛毛虫快乐地嬉戏的场面,我想也许它们是毛毛虫唯一的朋友了。
  一天早晨,毛毛虫独自爬上草尖,向四处张望。在灿烂的阳光下,有一个十分艳丽的花蝴蝶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着,从它的脸上带出了几分的微笑,心情好极了。那一对翅膀活像是它那五颜六色的彩衣,头上的触角活像是它那乌黑发亮的头发。正向着一个河对岸的地方,那里美丽极了,对岸种着一望无际的鲜花和绿草,扑鼻而来的就是一阵阵引人注目的香味和清新无比的空气,真是一个世外桃源啊!
  毛毛虫看到花蝴蝶在空中飞翔,那美丽的舞姿就像是以为著名又美丽的舞蹈家在翩翩起舞,真是美若天仙啊!跳到花丛,花开了;跳到草丛里,草长得更鲜嫩;跳到树林里,树都长茂盛了。毛毛虫心想:叫蝴蝶姐姐带我过去的话,它会答应吗?我这副样子,但我想到那里去享受一下,但我这样丑,它会部介意吗?毛毛虫哀求蝴蝶:&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风流人物曹操作文
       爱在我身边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400字
       回忆母校作文
       我和读书的故事作文
       假如我是风的作文
       抢板凳作文
       顽皮的小妹妹作文
       秋天的收获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