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名字叫王红艳,今年40出头了,个子不高。我的老师是一位值得人敬重的好老师,她教我们语文,她讲的课既动听又形象,我们都特别愿意上她的课,给她在一起,我们会感到开心。尤其是老师的那一笑,好美啊!虽然老师已经40多岁了,但是她长得很年轻,我们老师也长得很漂亮,在我的心目中,她是最好的老师。记得有一个冬天,我放学忘带围脖了,小脸冻得通红,这时老师走了过来,她什么也没说,只是把自己的围勃摘了下来,围在了我的脖子上,我说:“老师,你不冷吗?”老师说:“你冷你就戴着吧!我没事,我家离得近。”然后老师又是一笑就走了,我当时感动的不知说什么好了。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心里总是暖和和的。
  啊!记得还有一次,我的作业没写完,也就没交上去,第二天到了学校,老师上课时对我说:“王雪凤,你为什么没有交作业?”我骗老师说:“我……我落家了。”老师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说,是吗?我低下了头,好像在准备接受老师的批评。可老师并没有像我想的那样揭发我,而是说:“哦,落家了,那你明天把作业那来吧!”我听了,看看老师,说:“老师知道了。”到了下课,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单独谈话,老师说:“到了明天早上,你应该能吧作业拿来了吧!明天早能拿来吗?要不我再给你宽限宽限,你明天下午总能拿来吧!”老师说的我羞愧万分,我低下了头,说:“老师,我错了,我应该按时完成作业。”老师听了说:“也许是我的作业留得太多了,不过你没做完可以补上,下回改了就行了,但是你不应该的是,你怎么能撒谎呢?没写完就是没写完,知道了吗?”“老师,我以后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老师!”我哭着说。老师说:“别哭了,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那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揭发你吗?”我摇摇头。老师说:“那是因为我不想让同学们都觉得你不是个好孩子,记住,如果你下次要在这要在这样的话,我可就在大家面前揭发你的。”我说:“老师,我不会有下次了,我一定会做一个好孩子的。”“嗯!这就对了。”老师说。从这次以后,我深记老师的教诲。
  老师!是您给了我第2次生命,是您授予我知识,老师,亲爱的好老师,我要和您说:我爱您!我爱您!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叫朱维梅,是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她的眼神中每天都写满了劳累,而讲起课来却生动有力,朱老师还有一头打了中卷的乌黑短发,她的性格十分温柔。
  在六年级的时候,我的学习不很好,上课老溜号。有一次,在语文课上,朱老师在娓娓动听地讲课文,归纳中心,虽然我的眼睛一直在盯着老师,但我的心思早都不在了,当朱老师问我中心句是哪句时,我才如梦初醒,赶快站了起来,不知如何回答,心里七上八下,脸红得像灯笼,尴尬极了。朱老师并没有大发雷霆,而是让我坐下,并附加一句:“下课来我这一下。”
  下课后,我低着头,红着脸走到了朱老师面前,心想:又要挨批评了。可朱老师并未批评我,她用温柔的语气说:“下节体育课不用上了。”说完,就让我与她肩并肩坐下,为我补课,声音中没有一丝不耐烦。朱老师每讲一段就用询问的眼光看着我,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流人物曹操作文
       爱在我身边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400字
       回忆母校作文
       我和读书的故事作文
       假如我是风的作文
       抢板凳作文
       顽皮的小妹妹作文
       秋天的收获作文
       借书记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鲸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