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一提到家,我再也熟悉不过了。那是生我、养我的地方。它是一个温馨的窝,它是我的避风港。有首歌唱的好:“有家的感觉真好。”
我有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家里有年迈的奶奶,奶奶老了,可爱唠叨了,每天早上,奶奶对我说:“路上小心一点,注意安全。”下午放学后,奶奶又对我说:“老师布置作业多吗?写完了就赶紧睡觉,要不,明天就起不来了?”但愿奶奶的唠叨能伴我一生。
我的爷爷可爱养花了。每天都用三分之一的时间来养花。爷爷养了一些名贵的花,有大的、有小的、有名的、无名的?去年爷爷养的菊花荣获市中区一等奖。爷爷回来时,高兴的手舞足蹈。从此,爷爷更爱养花了。
我的爸爸是一名工作很执着、爱学习的人。每天都是早出晚归,有一次连自己的生日都忘了。走进爸爸的房间,迎面看到的是两个大书柜,里面摆放着一些军事科学的书、科技书、各类的书,应有尽有。一到双休日,爸爸就整天泡在书店里,从我记事起,爸爸很少在12点之前睡觉。总是伏案读书,写一些材料。
我的妈妈是一位勤劳、爱干净的人。天还朦朦亮的时候,妈妈就起床做饭。天亮了,饭桌上已经摆放着可口丰盛的饭菜。等我们走了后,妈妈就开始打扫房间、洗衣服,把家变成了一个舒适的家。
我嘛,爱好广泛:书法、游泳、电子琴?我很乖,不惹妈妈生气。闲时,我还能扯扯嗓子,唱上几句歌,虽然我五音不全,但都把爸爸妈妈给逗笑了,他们称我为“开心果”
我爱我的家,它让我茁壮得成长。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的家中很有规律,一天从早到晚都非常和睦。早上,我们一起起床我去上学;爸爸和妈妈去上班;爷爷和奶奶去锻炼身体。中午,奶奶做饭;我写作业;爷爷看书;爸爸看电视;妈妈则帮奶奶做家务。到了晚上,我在房间写作业;爷爷在练书法;奶奶坐在床上读报纸;爸爸和妈妈在客厅看电视。
你可别小瞧我这小小的家,我的家是一个艺术家庭。我的爷爷是一名书法家,他的爱好是写毛笔字。他在咋们北方还小有名气呢~!我的妈妈心灵手巧,我那一柜子花花绿绿的毛衣,全都是妈妈给我织的。我的爸爸是一个身强力壮的男子汉,我们家的日常用品用坏后,都是他给我们修好的。奶奶做的饭特别香,我一顿要吃两碗呢!那个香呀就甭提了。还有我,天生一副好嗓子,唱起歌来。优美动听,足以让你沉迷到我的歌声当中去。
除夕夜那天晚上,我们全家聚在一起。奶奶炒菜;妈妈切菜;我择菜:爷爷扫地;爸爸擦柜子,一家人忙的真是不可开交。饭做好后,我把饭菜都盛放在餐桌上。奶奶妈妈和我互相使了个眼色,一同叫起来;“吃饭喽”爸爸和爷爷急忙跑过来一看;“哇”好丰盛的晚餐啊!在吃饭的过程中,我们都来了兴致,一一展示了我们的特长。爷爷拿出毛笔在纸上写了一副对联。我帮爸爸把对联贴到大门上。妈拿出毛线三下五除二就编出了一个中国结,我把中国结拿在手上摇着跑了起来。奶奶拿出刀对着一个萝卜“咔唰刷”几刀下去,立刻出现了一只活龙活现的小白兔。那一夜我们有笑有说高兴极了。笑声。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
啊!我为有这样一个幸福。温暖。的家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爱我家,是因为家里温馨,家里欢乐,家里有和我平息相处的爸爸妈妈。爸爸个子不高,脾气很小,穿着一身警服可神气了。妈妈个子低低还长得胖乎乎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0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窗为话题的作文
       歌颂祖国的作文
       读书心得500字
       关于意外的作文
       读书心得
       爱的教育读后感400字
       大雁会飞回来作文
       特别的午餐作文
       又想起了她作文
       假期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我爱我班作文600字
    我爱读书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我爱我班的n个理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