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期作文

暑假给我们增添了许多快乐。暑假像一张大纸,我用彩色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开心的画面;暑假像一个个幻想的宇宙,让我在里面自由自在的畅游。
   放了暑假后,姑姑让我一天学三张画,有一次,姑姑让我画香蕉画,她跟我说:“画画,要画得好,要想达到最好的水平,对于你这张画来说要把线条从深到浅画直。从道理上说你一定要坚持画,多看多想,不怕困难。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嘛,要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在学习甚至在将来的工作当中。”我听完之后说:“姑姑,我懂了,我一定会记住你的话,我也一定会把画画到最好的水平。”姑姑说:“孩子,你一定行的!”
   过了两个小时,我终于把姑姑给我布置的香蕉画画好了。姑姑说:“这型打得真是太好了。对了,这画呀,就是要一心一意,专心致志的画,这样,你画的画也就不用修改了。”说完,姑姑给了我一个微笑,鼓励我,让我再接再厉。
   我心想: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对自己说:“加油,我一定行!”

假期作文
   每到节日假期,大家兴高采烈,我却无精打采、愁眉苦脸,没有一点快乐,因为节日休假我要参加语文、数学、英语等各项的补习,压在我身上连气都喘不过来,比在学校还要紧张。
   今天,我和往常一样,站在书房里慢慢收拾书包准备去补习。这时爸妈微笑着走进我的房间对我说:“今天的假期你做主,你自己安排好了!我一下子快乐的心像跳到口里似的,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这时,我郑重向爸妈提出早已准备去郊外冬游的计划。我风尘朴朴乘坐公交车,不一会儿,就到目的地灵谷峰,迫不及待,向千米高山爬去,爬呀!爬呀!好不容易爬到了山顶,累得我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两脚发酸,也在所不计,若是平常我便会叫苦叫累,今天,我已往不同,倒觉得特别兴奋,我站在山顶上的时候,高瞻远瞩,?望四方,心旷神怡,看到那冬季的清山绿水,能和春季比美,只有那几棵高大耸立的参天大枫树火红的叶子经不起冬天冬寒的摧残,火红的叶子像一朵朵红色的雪花陆陆续续纷纷飘落下来,小鸟站在那光秃秃的树枝上不停的鸣叫,一片美丽的大自然风景尽情让我享受个够,冬季的野外风光真是迷人极了!
   我希望家长今后还有我们的假期,陪伴我们看看春夏秋冬四季的美景,增长知识,开扩视野,我们决不会耽误学习,我要努力向上,决不会让你失望。

假期作文
   每个人心中都有盼望,这个盼望时小时大。而我却只盼望着给妈妈一个长长的假期。
   自从弟弟降生在这个家庭时,我们家便充满了欢声笑语,亲朋好友络绎不绝。可在这欢喜的背后,却有一丝疲惫。为什么呢?因为弟弟的降生,会给母亲带来沉重的负担。吃饭需要开支,学习需要开支,生活需要开支……这么多的开支压着一个人——妈妈——唯一的经济来源者。
   一个宁静的夜晚,别的妈妈都抱着子女沉沉睡去,可我的妈妈却还是待在办公室伏案作业。时钟“滴答,滴答”地走着,当它走向10点时,一声刺耳的汽笛声响起,这熟悉的声音,在我和弟弟听来是那么的悦耳动听。我们俩冲向门口,一头扑进妈妈的怀里。当我抬头看看妈妈时,发现令人厌恶的皱纹已慢慢爬上了妈妈的眼角,乌黑的头发中夹杂着丝丝白发。我深深地知道,这是她累出来的。妈妈还没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0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班长我能当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随笔作文400字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有关秋天的作文
       过中秋节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游记作文500字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假期生活作文500字
    假期见闻作文500字
    假期见闻作文
    青春期作文
    假期生活
    假期的苦与乐
    假期的梦想和安排
    一次特殊的假期之旅
    假期里我学会了蒸饭
    我的假期,我做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