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班长我能当作文

听别人讲,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想:不想当班长的学生不是好学生。今天,我们班竞选班长,我们也要参加竞选。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王刚,个子高高的,可以说是高大魁梧,英俊不凡。我非常有气魄,能给人以威严的感觉。怎么样?单看外表你就该投我一票了吧。当然,我能不能当还得由大家决定。下面请听我的“施政纲领”:
   假如我当了班长,我会把课外所有的精力都献给咱们班集体。我会像周总理一样,为了大家不辞辛苦,任劳任怨。
   首先,我会在班里实施“绿色行动”。我会在咱班成立一个“保护地球废品回收站。”大家可以把用过的纸,笔记本等物品积累起来,积少成多,然后交给我们“回收站”。我们在换成钱,用来买树苗,建设我们的校园,为校园绿化献上一份力。
   而且我为了丰富我们班里的文化娱乐活动,活跃气氛,我还要实施一系列别出心裁的行动计划。每天早晨教唱大家一首新歌,那可是咱们自己的歌曲,非常非常好听。每周还要进行一次“校园论坛”活动,内容都是咱们平时学习,工作和娱乐当中的热门话题。
   我还有一个绝妙的主意,大家肯定想不到。同学们平常很为自己的桌椅出现“毛病”而烦恼。别着急,我来了,我的“修理小队”将无偿的为大家服务,不光修理桌椅,我们的业务还广着呢:你的钢笔,文具盒坏了,我们来修;你的衣服,鞋子除了问题,我们为你分忧。急你所急,想你所想。
   同学们,你们看,我的治班“良策”怎么样?还算有两下子吧?在大家面前,我敢立下军令状:如果我当了班长以后,半年之内不能改变咱们班的现状,那么,我立刻引咎辞职。我敢胸有成竹地说:“我有实力当好这个班长。”

作文评论:
   这篇文章实际上可以说是一篇极好的竞选班长的演讲词,通过作者对自己当上班长以后的实施方针,令读者不禁心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0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随笔作文400字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有关秋天的作文
       过中秋节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游记作文500字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我爱我班的n个理由
       雷锋精神伴我成长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能行作文400字
    竞选班长演讲稿300字
    我能为环保做些什么
    我能自己看家
    要是我能七十二变
    市长我想对你说
    我能行
    我当上班长了
    遇到困难我能行
    我能行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