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他,一双明亮大眼睛,月亮下显得炯炯有神,头发乌黑发亮,肤色红润。
   记得那天早晨,天气非常冷,好像走到一间大冰窖里面,恨不得把所有衣服都穿上。而这时,一辆8路公共汽车都没有来。都快九点钟了,怎么还不来啊?当时,有许多的叔叔阿姨等不下去,陆陆续续走了。而我和妈妈还不肯放弃,坚持着等下去。“冻死我了,冻死我了。”我哆哆嗦嗦地说。心想:怎么这么倒霉,偏偏这个时候不来车呀!就在这时,一辆出租车在不远处停下来,车上的一位中年男子快步朝我们走来,诚恳地说:“你们去哪里呀?我捎你们走吧!”“不用,不用,不用麻烦。”妈妈说。我小声地对妈妈说:“走吧!8路车这辈子都不会来了!走吧!走吧!”在我和叔叔的一番劝说下,妈妈终于同意了。
   看吧!我和妈妈竟然得到了一位素不相识的叔叔的热情帮助。这是我过得很愉快的一天。每个人都有一座爱心桥,你跨过去,那就真是问心无愧了!就像那位叔叔,那位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的叔叔!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在我的童年中,有许多难忘的事如同繁星般在我的脑海中涌现。今天我就摘下一颗感动之星与大家分享吧!
   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中午太阳强烈的光芒照得让人睁不开眼睛。在火热的阳光中的人们如同火烧火燎的喘不过气来。
   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中竟有人在执行着公务。他们在阳光下透露着不可侵犯的威严,他们的脸乌黑发亮,他们的眼睛像鹰眼一样凝视着行人车辆。
   可他们究竟是谁呢?他们是光荣的交通警察!
   红绿灯不时改换着?色。道路上行人车辆川流不息。车辆来来往往我来到了十字路口突然红灯亮了,车辆都自觉地停了下来只有一辆崭新的摩托车横行直撞冲向路中心。说时迟,那时快。一个交警像箭一般冲到快速行使的摩托车前左手握住车把,右手按住车后座弄得那个摩托车动弹不得,这一系列动作真是讯雷不及眼耳呀,让在场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被抓得人说:“我可是你哥也不给个面子吗?放行吧!”那个交警一听马上火了他吼道:“你不知悔改,违反交通规则,还想以兄弟情份讨好我,不行!摩托车扣压了!”我当时心里为之动容。
   交警熟练的手法让人敬畏。铁面无丝的精神让人们佩服得五体投地,让人感动!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件事最令我感动。
   一天晚上,因为贪看电视,睡觉时就很晚了,而闹钟也偏偏偷懒和我作对,没有及时叫我起床。当我早上醒来时,已经七点半了,我胡乱吃了几口饭,背上书包就往公交车站跑去。
   幸运的是,我刚到,就有一辆车开过来,老天爷真是照顾我呀!我连忙上了车,站稳后想买票,可一摸口袋,没有钱!我又上下左右把所有能装钱的地方都掏了个遍,可还是没有!一定是出门太匆忙,忘记拿钱了。售票员盯着我一声不响,肯定在想我是逃票的了。我正不知所措,旁边的一位阿姨看出了我的窘况,“小朋友,没带钱吧?”我小声说是。阿姨又说:“别着急,我替你付了吧。”我连忙说谢谢,感激得不得了。
   阿姨说:“没关系,不就一元钱吗?谁都有不方便的时候,等赶上我没带钱的时候,你再替我付钱。”
   是的,一元钱,虽然少,可是素不相识的阿姨那种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0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随笔作文400字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有关秋天的作文
       过中秋节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游记作文500字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我爱我班的n个理由
       雷锋精神伴我成长
       期中考试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感动作文开头
    感动时刻作文400字
    一件感动的事400字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感动你的作文400字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3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补鞋小摊中我感受到了温暖
    一件感动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