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随笔作文400字

好久没有来写文章了,整天做一个过客在各个网上闲逛。
   忽来雅趣,冒昧的在敲下一些无聊的文字。在时间的消磨下,许多感动仅发生在短短的一刹,还未来的及消化就被忘却了,不留一丝痕迹。
   好些天都在游戏中寻找现实。
   是啊,我在现实中丢失了很多,比如幸福。我不是幸福的人,但我每天都会呵呵的笑。只有我知道,我的笑是为了掩饰悲伤。我不喜欢把自己软弱的一面给别人看。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有快乐,有痛苦。更多的时候我醉在痛苦中。
   今天有的朋友过生日。我叫她“师傅”。她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她,我。我想她是我师傅。
   我叫她师傅是因为我学到她的哀叹,绝望的哀叹。
   我,并不快乐。
   好久没有写文字了,竟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了。就这样吧,结尾吧。

随笔作文400字
   大年初二,二伯一家和阿公一家一起到我的新家——高楼东岩的房子来做客。
   午饭后,有人提议去爬山,大家欣然同意。
   当我们走到“八石大桥”的时候,我看见身旁有一条往下的石阶。于是我就走了下去,他们紧随我沿着一级一级的石阶到了一座大山的脚下。这座山并没有路,我们只好踩着石头一步一步的往上攀登。
   当我们登到第一个山顶的时候,姐姐和二妈已经走不动了。我们让她俩先下山,然后继续往上登。越往上爬杂草就越多,我只好让二伯推上去。
   当我们登上第二个山顶的时候,杂草已有一个人那么高了,我们只好往回走。
   下山的时候,阿公怕我会被石头绊倒,就用手拉着我走。身后的二伯对我说:“加勉,你看,走草丛多好呀!”话音刚落,二伯就拉起我往旁边的草丛里钻。没过一会儿,我们的身后就出现了一条新路。不过,为了开辟这条新路,我被二伯绊了一下,还被一种锯齿型的草在脸上割了一条印。
   听说爷爷和阿公小时候就是走这条路给种田的大人送饭,他们真辛苦啊!

随笔作文400字
   今天有两件好事;第一件是我在下午用我的《一千零一夜》换了胡杨的《兔子坡》。我觉得十分高兴因为她借给我三天,而我只借给她一天。用这种方法我可以多看很多本书。下午妈妈接我的时候给我讲了有人在网上用一个别针换了一幢别墅的故事。我想能不能用我的一本书换一座属于我的花园呢?嘿嘿!
   另一件高兴的事是下午回到家里,我突然有点想臭美,就问妈妈:“我可以穿孔雀裙吗?”妈妈瞪着眼睛严肃地说:“不可以!”我十分伤心,可是我脑子一转想出了一个好主意;装可怜!于是我就一边假装哭一边说:“我不高兴!您就让我穿一会吧!”妈妈很不情愿地说:“穿吧!”(现在我才知道妈妈的心情是担心我着凉。)可是我还是很高兴。我现在就是穿着孔雀裙在写日记呢。o(∩_∩)o……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0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有关秋天的作文
       过中秋节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游记作文500字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我爱我班的n个理由
       雷锋精神伴我成长
       期中考试作文
       惊险的游乐场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