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秋天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
   秋高气爽,空气像露珠一样明净而清凉。湛蓝湛蓝的天空,明亮得像一块蓝玻璃,天空中一队大雁排成“人”字形慢慢地向南飞着。
   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大树换上了金黄色的衣衫,一片片树叶脱落在地,就像秋姑娘铺下的地毯。只有松树,柏树还依旧郁郁葱葱,充满活力,沉睡在大自然中。
   秋天来到田野,田野就像一副美丽的图画。金黄色的稻子笑弯了腰,高粱举起红红的火把,油菜地里满是金子般的油菜花,从远处看像金色的海洋。果园里,硕果累累,苹果涨红了脸,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秋风吹过,送来阵阵清香。
   秋天一些花枯萎了,凋谢了,只有菊花迎着金秋的太阳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有黄的,白的,紫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那花姿更动人,有的似龙爪挺伸,有的似圆球合抱,有的似细丝散发……真是千姿百态。
   啊!秋天真美啊!我不禁陶醉在这美丽的季节,陶醉在这花的芳香中……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季节,凉爽的天气,千姿百态的云朵,美丽的田野令人陶醉。
   告别了夏日的烈日炎炎,太阳也温和了许多,似乎遇到了什么令它开心的事情。人们的服装由背心和短袖变成了长袖和夹克;游泳场也从以前的人山人海变成了现在寥寥无几;气候凉爽了,人们的晨跑和各项运动也随着秋天的的到来而开始。
   秋天的天空真美啊!白云的姿态变化万千。瞧,那天边的那片云似乎是一群在草原上放牧的羊。羊动了,它们被牧羊人赶着。它们越走越远。云变成了一簇簇的“棉絮”了。看这边的云就像汹涌澎湃的“大海”。突然,云又变了,这回不是“羊群”,也不是“大海”。原来是急速奔跑的马群,它们为什么跑得那么急?明白了,它们是大自然的骄子,追求着自由和奔放。
   秋天的田野一片金色,阳光一照,刺眼极了,像洒了满地的金子,秋风一吹,像海上的波浪。细细看来,谷穗密而饱满,像串串铃铛,它们低着头,好象犯了什么错误似的。走进果园里,顿时感到果香扑鼻,令你陶醉。茂盛的树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水果。有些水果似乎喜欢炫耀自己,长在最显眼的地方,向别人展示自己的风采;有些水果似乎十分害羞,用枝叶遮住自己,生怕被别人看见。
   啊,美丽的秋天!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秋天的美是种喜悦的美,因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秋天来了,天气渐渐变冷了。动物们都准备过冬了,大雁排成“人”字或者排成“一”字向南方飞去;熊在过冬时要准备很多粮食,然后拼命的吃,直到把自己吃的很胖,就开始睡觉;青蛙加紧时间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睡大觉……
   秋天一到,好多树叶都落了,但是冬青、松树等树的叶子依然常青不衰,迎接寒冬的到来。
   秋天一到,田野里的果子成熟了,庄稼也丰收了,到处一派丰收的景象: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这些果子和庄稼急着让人们去收获呢!
   秋天真的是一个丰收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0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秋天的作文
       过中秋节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游记作文500字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我爱我班的n个理由
       雷锋精神伴我成长
       期中考试作文
       惊险的游乐场
       游百脉泉公园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描写杨梅的作文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秋天的收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