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烁,老师的窗前彻夜明亮……”一支悠扬动听的歌声飞出了我家的窗口,我要把这首歌送给我心中的好老师——孟路老师。
   孟老师有二十多岁,看起来就像我们的大哥哥,他的个子很高,大大的头,一双十分神气的大眼睛炯炯有神,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给我们传授很多有趣的知识,带领我们在知识的天空里自由自在的飞翔。
   记得三年级下册第一次考试前,孟老师叮嘱我们:“遇到不会的题,要沉着冷静思考,不能心急,写完了要认真检查。”我把老师的话牢记到心里,认认真真的做完试题,离交卷时间还有一段时间,这时孟老师的话在我耳边响起,我赶紧拿起笔,仔细的开始检查,还真发现了错误。几天以后,一个鲜红的成绩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还有一次,我上课的时候和同桌说话,没有听老师讲课,下课的时候,孟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你要认真听课,才能取得好成绩,有了好成绩,才能实现自己愿望呀!”听了老师的话,我羞的脸通红,觉得非常惭愧,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才能做个有用的人。
   啊!老师,您就像那北斗星,帮助我们指引正确的方向,走向成功之路!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在我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涯中让我难忘的老师有许多,如和蔼可亲的老师,工作认真的老师,还有被称为搞笑大王老师,总之,让我难忘的老师有许多.今天我来和大家谈谈我门的搞笑大王史老师吧!
   他个子有一米八左右,不管是上课还是下课,他都是一面哈哈镜.
   一次上课,有个同学转过来转过去的说话,史老师看见可生气了.大声嚷道:"陈杰,你是不是有特异功能,别人的脖子都只能转180度弯,你娃子还可以呢?转360度弯."把我们弄的哈哈大笑.同学们也都跟着哼起了小曲:“左一拳,右一拳,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做运动!”同学们再次笑,我和我们班几个笑的都滚到地上去
   他还给我们取绰号,由于我叫杨智,水浒传里也有个杨智,他就叫我杨卖刀,小名刀哥。他们都笑我!把我气得只跺脚,气急败坏地说:"别忘了,史老师还要给你们起啊!""哈哈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史老师给他们一个一个地取了,什么军长,结巴,欠娃子,奥特曼啊全班都取了,现我又在笑他们了,后面还有更可笑的呢…
   他居然还把我们一个一个叫到讲台上来用绰号造句。他给我造了个:一天,杨卖刀卖了几把刀,赚了点钱喜蹦了。还有个绰号叫蒋委员长,给他造了个更可笑:一天蒋委员长拿了两个鸡蛋去炸台湾去了,全班顿时捧腹大笑…
   史老师让我们在学中乐,乐中学.真是我们的好老师。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张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已经有三十多岁了,个子不高,经常把头发扎成“马尾巴”。她穿着朴素大方,冬天爱红色的羽绒服,夏天爱穿白色的衬衫。
   张老师有一双特别的眼睛。
   张老师有一双鼓励人的眼睛。有一次,张老师叫我上课回答问题,我回答不上来,张老师向我投来鼓励的眼神;张老师也有一双严厉的眼睛,有一回我上课做小动作,张老师向我投来严厉的目光;张老师还有一双会赞赏的人眼睛,有一回我作业写得非常快,我们班学习最好的同学都没赶上我,张老师向我投来的赞赏的目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0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记作文500字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我爱我班的n个理由
       雷锋精神伴我成长
       期中考试作文
       惊险的游乐场
       游百脉泉公园
       关于诚信的作文
       我身边的诚信
       有关幸福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