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记作文500字

国庆节的时候,爸爸妈妈和我还有朋友一起去连云港花果山玩。
   我们走进花果山大门一看,那里人好多。我们走啊走,看见有许多人围在那里,我们也去瞧了瞧,原来是一个叔叔的肩上蹲着一只顽皮的小猴子。只见它穿着一套齐天大圣的衣服,手里还拿着金箍棒,它东瞧瞧,西望望,那顽皮可爱的样子逗得大家直笑。它的主人让它跟游人留影,可是,我胆子小,不敢让它爬到我手上和我拍照。
   我们乘车到了山顶,直接到达了玉女峰。玉女峰海拔625。3米,是江苏省的屋脊,我还从来没有到过这么高的山。从山上往下看,云雾弥漫,远处的山重重叠叠,小树在秋风中“沙沙”作响,好象在给我们唱“欢迎曲”。山楼观日和云台铺海为云台山二十四景中最具有特色的景点。
   我们从山顶往下走,不一会儿,到了“一线天”。只见两块巨石巍然耸立在一起,从下面往上看,只能看见一线天空,所以叫“一线天”。我发现旁边有个小缝,就钻了进去,等我好不容易钻出来,只听别人说:“这里原来住着妖精。”把我吓了一大跳。
   又走了一会儿,到了南天门。南天门是玉皇大帝灵霄宝殿大门外,每次孙悟空上天求救兵,都是先经过这里通报。
   那天我玩得特别开心,特别快乐,可是还有很多像水帘洞这样好玩的地方没有来得及玩,只能留着下次再来玩了。同学们,你们下次和我一起去吧!

游记作文500字
   今天,妈妈和同事一起去渤公岛玩。由于我最近表现不错,所以妈妈把我也带上了。
   经过半小时的行驶,我们来到了太湖边。只见湖水绿绿的,绿得如同草地一般。在这碧水之上,几朵紫红的莲花像爱撒娇的小姑娘,有时用手捂住自己的笑脸,有时害羞地露出自己的小脸蛋。这时我想起了一句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终于,我们到了目的地——渤公岛。只见一片片金灿灿的树叶,如同一片金子森林,轻风徐来,这些“金子”就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当妈妈的同事rosa拿出风筝时,我一下子就把美景忘得一干二净,和小弟弟一起放风筝了。他拿着风筝线,我拿着风筝用力跑。可惜天公不做美,一点风也没有,我们一连放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
   跑着跑着,我们看见了一片人工沙滩。我和小弟弟连忙脱下鞋子,飞奔而去。小弟弟搭沙塔,我呢,当然是修城堡了。突然,我在沙子里发现了一颗光润的石头,就傻乎乎地问妈妈:“妈妈,这是玉吗?”妈妈笑着说:“小傻瓜,你在这里也能找到玉?”说着,我们几个开怀大笑起来。
   最后,我还想多玩一会儿,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严肃地说:“有放就有收,快回家做作业去!”

游记作文500字
   星期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妈妈带着我去塔山公园游玩。来到山下,我往山上一看高高的山顶上有一座圆圆地建筑物,妈妈告诉我那就是塔山的标志。
   我和妈妈踩着台阶一步一步地向山上爬去。首先我们来到了热带鱼林馆,步入馆内,我看见了许多我从来都没见过的植物,还看到了我最喜欢吃的香蕉,原来香蕉树长得那么高啊!还有那郁郁葱葱的椰子树……
   “嘻嘻……”一阵哈哈的笑声,原来是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0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我爱我班的n个理由
       雷锋精神伴我成长
       期中考试作文
       惊险的游乐场
       游百脉泉公园
       关于诚信的作文
       我身边的诚信
       有关幸福的作文
       妈妈真辛苦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