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在人民路旁,有一家餐厅,那是我妈妈和大姨妈开的,因为饭菜可口,价格便宜,这几年来,生意很红火,这可多亏了我那能干的大姨妈。
   星期天,我到餐厅去了。
   我才做了一会儿作业,就听到了“噔!噔!噔!”的脚步声,一听到这熟悉的脚步声,那么急,那么快,我就知道,准是大姨妈买菜回来了,我马上拉开门,只见大姨妈拎着大包小包直往厨房跑,到了厨房,对服务员说:“快,快点,择菜,洗菜,今天还有订桌呢!”大姨妈边说边帮忙着一起择菜,一起帮妈妈配菜。
   中午到了,客人们陆续来了,四个包厢都坐满了客人,大厅里也安排了座位,妈妈忙招待客人,我看见妈妈的手中那菜单上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字,我看着都眼花缭乱。大姨妈四个锅子一起上,那个锅子烧着红烧肉,那个锅子蒸着咸鱼,那个锅子烧着梅干菜,另一个锅子有青豆,那么多的菜,大姨妈那么有序,她毫不忙得手忙脚乱,当给一个锅下油时,她的另一只手去另一个锅翻炒菜;当给一个锅放菜时,她的另一只手去另一个锅掀开锅盖。大姨妈在炒菜时,那火苗犹如淘气的孩子四处乱窜,“呀!火苗!火苗!这会烧到头发的!”可她镇定自若,不停地翻炒着。一盘盘菜端了出来,我看看从我身边端过的菜,盘盘“红红绿绿”,让我馋得垂涎三尺!忽然,客人跑出来大声喊道:“老板娘,刚才烤的“杂鱼”蛮好吃的,再来一盘!”
   我望着这大汗淋漓的大姨妈,心中产生了钦佩,大姨妈做事干脆利落。
   这就是我熟悉的人—大姨妈。每当想起大姨妈,我的耳边仿佛响起了锅与碗的交响曲。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齐雪,一个活拨的小女孩。白嫩的脸上长着乌黑的大眼睛,樱桃小嘴间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乖巧伶俐。
   可她真那么好吗?听听!看看她到底有多“乖巧”。第二节课数学考试,原本闹哄哄的教室,立刻静悄悄的了。只听见“沙沙”的笔声。抬头一看,有人正满脸愁容的望着天花板发呆、有人正歪头思考、有人正四处张望、还有人下笔如有神。只见齐雪面如土色,坐立不安,左顾右盼、交头接耳。“老师,齐雪抄我的卷子!”“我没抄到”齐雪立即起身和同桌范明明理论。“抄别人卷子还有理了!”李老师闻声走到她们桌边,大发雷霆,这时齐雪的脸一阵红一阵白,全班同学哄堂大笑,齐雪的脸又成了鸡尾酒的色。
   这只是其一,齐雪还写得一手“好”字,那一次“小书法家”没她呢!看见杨老师气冲冲地来到齐雪身旁:“你的字怎么都在睡觉呢?”齐雪不好意思的地下了头,我仿佛猜到了她的想法:这时要是有个地缝该多好。
   其实,齐雪的“优点”多极了!能写上八大页呢!
   有一次,她梳了两个小辫,戴了个特别大的头花。不戴不要紧,一戴她马上成了梦寐以求的“笑星”。
   但她也有很多“缺点”:她助人为乐,跳下桥为我捡跌落的伞。热爱种花,和老师刚讲的鲁迅爷爷相同。
   那是一个中午,等车时我的伞不小心跌到了桥下,我心里惴惴不安。回家只好对妈妈撒了谎。齐雪知道后,下午放学时,齐雪与我一道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0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班的n个理由
       雷锋精神伴我成长
       期中考试作文
       惊险的游乐场
       游百脉泉公园
       关于诚信的作文
       我身边的诚信
       有关幸福的作文
       妈妈真辛苦作文
       第一次坐飞机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熟悉的画面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我最熟悉的人
    熟悉
    我熟悉的鸟
    最熟悉的一个人
    熟悉的人
    我熟悉的地方——少年宫
    熟悉的陌生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