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校我们即将再见了


母校我们即将再见了
光阴似箭,六年的时间过去了,六年与同学美好的时间过去了,如今我却即将要跟母校沉重的说一声:“谢谢你!母校!”
刚刚从幼儿园迈进学校的门时我是一个无知而又迷茫的小孩子,总是向老师问着一个又一个幼稚的问题。可是如今我已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为此自豪的少先队员了,而这都离不开您,离不开您母校的培养,是您让我找到了目标,是您让我在蓝天中飞得更加灿烂。
在六年里,我从我的启蒙老师那里领悟了许多,从同学那里获得了友谊。母校是您让我知道作为一个中国人,一个龙的传人,要热爱自己的祖国,为祖国无私的奉献着,而这些都是在您温暖的怀抱里懂得的,我还曾记得在您的怀抱里回荡这我与同学们的读书声.欢笑声.交流声······记得语文老师在黑板上用心写着每一个拼音时,数学老师写的每一个数学符号时,英语老师写得每一个字母时,音乐老师······记得我与我们班的同学在操场上与另一个班玩着拔河时,我们扯着嗓子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时,用尽吃奶的力气拉着绳子时,最后获胜时,我们一个个红着脸欢呼着时······我好想让时间停留在那每一分每一秒,停留在那令我温暖的一刻,但是时间稍纵即逝,此时我只能对您说:“谢谢您!”
再过几个月,我将走出母校,在校门外默默地祝福着您,希望能从您这走出更多更好的学生,当我迈进初中的校门时,您放心我们是绝对不会忘记您的,您高大的形象讲永远铭记在我们的心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15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里美滋滋的
       我的梦属于我自己
       这样做值得
       学会欣赏作文600字
       生活之美学会感恩
       有关追梦的作文
       三十六计读后感
       夏夜里的不速之客
       小学英语作文:my mother
       小学英语作文:happy family
     
     母校我们即将再见了
     妈妈的十字绣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400字
     第一次当值周生
     安全在我心中
     打羽毛球给我带来的快乐
     校园一角作文300字
     第一次炒土豆丝
     欢乐的夏令营
     从军训中学会的
    我们的学校
    我们的校园200字
    母校我的家
    校长给我们上课
    走我们踏青去
    再见了母校作文400字
    我们班上体育最好的人
    母校 我想对你说
    好习惯,让我们终身受益----
    风里有我们走过的味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