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去图书馆


第一次去图书馆
由于我现在看书的速度越来越快,书柜里的书也越来越多了,所以妈妈准备帮我去图书馆办一张借书卡。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图书馆,在大门口写着“图书馆”三个大字,不过旁边也有“睿博英语”的牌子,我记得上次在学校学睿博英语的时候,是听说睿博英语在图书馆这边的。我就迷惑不解了,难道是我们走错了,还是它们本来就在同一个地方?我就大声地和妈妈说:“老妈,是不是我们走错大门了,这里怎么是睿博英语啊?”妈妈反驳道:“睿博英语只是在这里圈了一块地办培训中心的,这里就是图书馆!”听老妈这么一解释,我就放心地跟着妈妈进去了。
来到大厅办卡中心,可办卡需要身份证,因为我的身份证放在家里,只能用妈妈的了。老妈填好了表格,没过一会,一张借书卡就办好了。拿着卡我高高兴兴地跑到二楼借书去咯!
一进借书大厅,好多书啊!看得我眼花缭乱,真想马上拿来一口气把这些书读完!不过,我还发现了两台电脑,就冲过去想好好玩玩。但一看电脑才知道,这电脑是用来给我们找书用的。也好,我就不用一本一本去找了,在电脑上输入书名就ok了。我比较喜欢冒险类的书,就想先查查看这电脑灵不灵光,当我一输入“冒险小虎队”,电脑马上出来很多关于这方面的书,我记录了编号,风也似的冲向书柜去找。不过找了很长时间,我都不知道这些编号是怎么排列的,所以只能找妈妈来帮忙了。后来还是妈妈帮我找到了我想要的书,当然最后我也学会了怎么在书柜里找书了,所以我又找了一本书香园里要让我们读的书。
当我找好书,就坐在图书馆里看了起来,当我还沉浸在书的喜悦中,妈妈叫我要回家了,我虽然有点舍不得,但看到手上的几本书,就很高兴,以后我可以经常来这里看书、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0/1712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处处是幸福
       走过那个拐角
       感恩是朵淡淡的茉莉花
       心也需修剪
       读《狼王梦》有感
       不放弃就是胜利
       后来我们都哭了
       八戒减肥记
       第一次打网球
       how to keep healthy
     
     第一次去图书馆
     游世园会
     这个寒假真快活
     我与海洋
     可贵的友谊
     失而复得的眼镜
     谈三国
     森林大会
     我心爱的“小李”号
     没有黑夜的夜晚
    2012年的第一场雪
    一次愉快的旅程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
    永远难忘的第一次
    第一次喝酒
    六年级的第一天
    夏天里的第一场雨
    第一次坐地铁
    第一次买菜
    第一次做蛋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