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世园会


游世园会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几个同学商量好了去世园会。
我们从南郊出发,开车绕了半天,才到达位于北郊的浐灞生态园——西安世园会所在地。从停车场出发,走了许久,才到达检票口。发票的人是王楚贺,他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一张票后,我们就准备进园了。
刚开始,天气燥热,傅浩然同学嘴里发出“呼哧呼哧”的声音,我想是因为他有点胖,还穿长裤的缘故。我暗自庆兴我妈妈头一天看了天气预报,我早有准备,短衣短裤,轻装上阵。还好,西安世园不像上海世博——不仅要排很长时间,而且队伍移动缓慢,我们几乎是跑着进去的。
先进入我们眼帘的是长安塔,我一看地图,发现入口和长安塔之间还有一条河,离入口最近的应该是创意馆。我们一直往前走,走着走着,发现错过了创意馆排队的入口,我们又不得不往回走。
我们排了近两个小时的队,终于进了创意馆。我们先到大厅,大厅上面有一朵硕大的长安花。我们又走到一个狭长的小道里,然后就到了所谓的“植物工厂”,“植物工厂”里有“无土栽培法”和“变异”两种创意。
等我们出去时,已经到了该吃午饭的时间了,啊,不知不觉中,时间过得真快啊!在椰风水岸吃完饭后,我们直奔自然馆,多亏冯雨欣妈妈在自然馆里有熟人,要不然我们又要排好长时间的队。自然馆就是一个大温室,温室里种植了各种各样的植物,有平时常见的、也有稀奇古怪的,还有热带植物,甚至还有昆虫。
最后,我们终于参观了长安塔。参观长安塔的队伍刚开始还很松散,等走到了塔底,队伍就开始密集起来,我们又排了1个小时的队。长安塔里都是文物,除了古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0/1712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难忘的那种声音
       小草礼赞
       原来我也很脆弱
       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属于中国的瞬间
       沙漠里的仙人掌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我有一个梦想
       当我看到那个背影的时刻
       梅花的畅想
     
     游世园会
     这个寒假真快活
     我与海洋
     可贵的友谊
     失而复得的眼镜
     谈三国
     森林大会
     我心爱的“小李”号
     没有黑夜的夜晚
     那张被遗忘的全家福
    畅游世园会
    游世界之窗
    美丽的世园会
    观世园会
    游世园会
    游世界花卉大观园
    游世博会
    游世博园
    游世博园
    梦游世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