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个寒假真快活


这个寒假真快活
寒假开始了,这个寒假,我过得特开心,不信,你瞧!
趣事一:搞笑的“小灰灰”
昨天,阿姨带着我和弟弟来到电影院,看最近很“火”的一部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我们兴奋不已地挤到了座位上,等着电影的开始。电影开始了,全场鸦雀无声,都全神贯注地盯着影幕。突然,大家哄堂大笑起来,不信你听听:红太狼说:“老羊,你把我老公藏到哪去了?”她的儿子小灰灰跟着说:“老羊,你把我老公藏哪去了?”红太狼纠正道:“儿子,你应该叫老爸。”小灰灰又说:“老爸,你把我老公藏哪去了?”瞧,这小灰灰有趣吧!别着急,他做的趣事还多着呢!看,过了这么一会儿,他又开戏了。灰太狼把控制器装在了白牛王的身上,小灰灰却把控制器又装在了灰太狼的身上,使灰太狼不得不听小灰灰的指挥,灰太狼一会儿跳舞,一会儿唱歌,我们笑得肚子都痛了。
这电影现在还在播着呢,快拿着消费券去过过瘾吧。
趣事二:“床上舞蹈”
在阿姨家的日子,快活似神仙。这不,我和调皮的弟弟又发明了“床上舞蹈”。等阿姨进来,我们就吓她一跳。阿姨进来了,我们跳起了舞,唱起了歌: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床上,被子被我们踢到了一边,传单皱起了眉头,枕头呢,则扭成一团,委屈地挤到了角落,那张床,被我们舞得花枝乱窜……阿姨看了,哭笑不得,只好替我们收拾残局。我们却在一边暗自偷笑。
寒假,可真快活呀!可惜只有短短的十几天时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0/1711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最温暖
       激动人心的校运会
       做义工之拔草
       坐船记
       在阅读室外的思考
       常州行游中华恐龙园
       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的夜晚
       风景尽在周末
       我真想得到同学的信任
     
     这个寒假真快活
     我与海洋
     可贵的友谊
     失而复得的眼镜
     谈三国
     森林大会
     我心爱的“小李”号
     没有黑夜的夜晚
     那张被遗忘的全家福
     我的那一片天空
    这个暑假里最难过的一天
    冻疮你这个家伙
    寒假种水仙花
    寒假的生活
    缤纷的寒假生活
    寒假伤心事三篇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寒假趣事300字
    这个周末真有意思
    一组寒假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