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海洋


我与海洋
从小时候起,我就开始羡慕起住在海边的人。他们在哪里,可以自由的呼吸新鲜的略带咸味的空气,可以无忧无虑的在海里游泳,捡贝壳,航行出海。而我生活在城市了,却无缘于海洋见面,只能在书籍中,影像中感受到天连水尾水连天的神奇,无尽波涛的壮丽。大海的神奇无时无刻在吸引着我。
直到我真正的到过大海,我才能感受到远非书籍可以形容的大海的神奇壮丽,海面蔚蓝平静,脚下的沙滩上的沙子十分暖和,海水轻轻拍打的岸边,远处有一艘艘白色的渔船,小艇在海面上航行,天空蔚蓝,与海面相连,一条分界线在视野的尽头无限的向两旁延伸,定眼一瞧,看那水底,仿佛有着无尽的色彩,底下的沙土水草在海面波光折射下发出绚丽扭曲的色彩。看到了海面天空,却不看到深邃的大海深处,虽知道海底有着无尽宝藏神奇的景观,却只能驻足不前,羡慕着潜水者的幸福,那观看海洋本质的幸福。
本以为看到了大海,却未能发现海洋底下那光怪离奇的世界,也许那是龙王的龙宫,只有勇敢者才能前去,也许那是通向另一神奇世界的桥梁,只能看到,却无法再前进半步。我找到了海洋,为了海洋的魅力所震撼。
我们在甲板上,看到四周的无边无际的大海,波涛汹涌,海风吹在脸上,心中不知为何升起一阵恐惧,想起不知是谁说过的一句话,海洋的脸色说变就变,可能一会晴空万里,转瞬暴风雨出来了,转念一想海洋是最值得我们畏惧和敬仰的,生命是从海洋中孕育出来的,是在海洋中,我们学会了宽容大度,向海洋一样包容万物。
从此我开始敬仰海洋,赞美海洋,深深的赞美着大自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0/1711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贵的友谊
       失而复得的眼镜
       谨记夕阳
       困难不必在乎
       每当夜晚来临时
       行走在秋天
       远足
       奉献是一时一事也是一生一世
       那夜的灯光
       故乡的味道
     
     我与海洋
     可贵的友谊
     失而复得的眼镜
     谈三国
     森林大会
     我心爱的“小李”号
     没有黑夜的夜晚
     那张被遗忘的全家福
     我的那一片天空
     柳絮翩翩舞
    我与书的情缘
    我与《经典诗文》
    我与朋友的故事
    我与老妈的较量
    我与象棋
    我与网络
    我与消费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眼睛的故事
    我与虫子的“缘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