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很多人多说“人生像一场游戏”,可却没人说过“一场游戏也可以像是人生”呢?
要用什么样子的游戏来比喻人生呢?我认为是游乐园里的一种游戏,叫“青蛙跳”。
去年春节的时候,我和家人一起去游乐园里玩。一走进游乐园,第一个看见了“青蛙跳”。我看着别人玩,觉得好像很好玩的样子。我就和姐姐一起去玩了。
游戏开始了。首先慢慢的升到差不多顶端,一瞬间,我好像从天堂掉到了半空停了下来,吓死我了。我还没来得及回过神来时,又飞上去了。忽然“咻”的一下,再次的掉下去了,我的心也再一次跳出去了。经过两次的惊险,我开始害怕,想立刻结束那个游戏。慢慢的又过了几次的折腾,我发觉我好像掌控这场游戏的规律了,不就是一上一下的嘛。过了一会儿,我知道我错了。没想到,这一次却是一上一下后,停了一下,多加了一次掉落。我觉得我越来越预测不到这游戏的下一步是什么了。但是,我认为这样也好,比较有趣。如果,这场游戏是有规律的,那就太无聊了。
上升时,我觉得很舒服,下降时,我觉得很害怕。无论渡过了几次降落,再次降落时,我始终会害怕。可是上升时,我却不会觉得无聊。经过了几分钟的升升降降,游戏进入了尾端,“咻”的一下,降到了最低。游戏结束了。
可是结束后,我不会想到这些,只是很紧张罢了。可我现在回想起来才想到这些。这个游戏中的升升降降,好像人生中的高低起伏,人人都渴望升高,都不愿意降低,无论是什么事情。这场游戏是没有规律的,人生也是没有规律的。不可能每件事都是一样的,每一天都过一样的生活。“青蛙跳”是先上升再下降的,小时候不都是幸福,成年后才是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9/1709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还是很蓝
       母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品一味荷韵
       读《雾都孤儿》有感
       雨的季节
       初中英语作文:我的生日聚会
       初中英语作文:如何过暑假?
       初中英语作文:农村生活实录
       初中英语作文:学习的苦与乐
       初中英语作文:打工生活
     
     关于游戏的作文
     选自行车
     生活像花儿一样
     腾飞吧巨龙
     我上六年级了
     告别过去伸手未来
     雨中交响曲
     生活需要智慧
     初夏的雨点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关于掌声的作文
    关于放飞理想的作文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关于辩论会的作文
    关于捉知了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关于珍惜生命的作文
    关于游青岛的作文
    关于看海的作文
    关于大海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