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


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
4月的一个星期五,阳光明媚,又到了春游的好日子。
我们首先去参观静海寺。这是一座古寺,位于南京下关,阅江楼下,是为了纪念七下西洋的郑和而修建的。静海寺给人的感觉十分庄重,由几座古式楼阁组成,楼阁与楼阁之间用长廊相连接。长廊旁是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木,春风为它们染上了新鲜的翠绿色,让古色古香的亭宇楼阁增添了几分生气,显得素净清雅。我们走进楼阁式的展厅,映入眼帘的是大厅墙上那精美的壁画,刻画着当年郑和下西洋的历史故事,栩栩如生,我们仿佛穿越时空,来到了几百年前,犹如身临其境,同学们无不啧啧赞叹。走过长廊,我们又来到了另一个展厅,这里展示着按比例缩小的船只,上面分别写着“宝船”、“粮船”、“战船”、“水船”等等,可见当年的船只具有多种不同的功能,也可以想象当年的船队是多么壮观浩大。
除了纪念郑和,静海寺还是签订不平等条约——“南京条约”的地方。这里至今还陈列着英军与清政府官员谈判的图片资料。香港回归时,人们特意铸造了一口“警世钟”,上面刻有“前事不忘,后世之师”八个大字,提醒人们不忘耻辱,引以为鉴。
离开静海寺我们前往儿童职业体验馆——“柠卡王国”。这里有各种模拟工作可以让同学们前去体验。我们分别当了一回医生、面包师、报童,而最有意思的是“饮料加工厂”。在这里就好象来到了一个微型的小型厂房,我们看到了一瓶饮料从生产加工到出厂的全过程,不仅要先清洗瓶子和灌装饮料,还有专门盖上瓶盖的流水线,最后还要分别包装并打上生产日期。原来我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8/1702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那场阵雨
       永恒的回忆
       墙的叹息
       在美丽面前
       辛苦与感动
       扫帚
       星空的怀念
       我的小组我的家
       让我自己理财
     
     彩蝶飞舞
     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那场阵雨
     与放弃擦肩而过
     六年级我来了
     水的启发
     走进乡村
     爱的点滴
     书中的墨香
    做一名文明的小学生
    我的最爱秋千
    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
    难忘的小学六年
    保护同学的小妹妹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在小学的快乐时光
    苹果的最后使命
    开学的第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