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九月一过,就有了秋意。秋天在一个多雾的黎明悄悄降临,它掠过树顶,为枫树涂上红色,给银杏抹上金黄,把我们的世界变成了一幅美丽的油彩画。
清晨,走在上学的路上,隐藏在树叶从中的桂花开始散发着浓郁的香气,令人沉醉。道路两边突然多了几片落下的梧桐树叶。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路边的落叶越来越多,越来越厚,象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地毯,鞋子踩在上面,发出沙沙的响声。
学校附近的西瓜摊不知何时不见了,桔子从水果店里冒了出来,前几天看到那颜色还透着青,令人一见腮帮子莫明的泛着一股酸。但再次路过,青色的桔子里开始透着黄,慢慢地所有的灿烂的黄色包裹住整个果实。小店老板也会恰到时机的打出块招牌:秋天特产,无核包甜!
长袖的衬衫已经挡不住秋的寒意,加了件毛线背心,还是有丝丝的凉意。骑自行车的上班族们已经有人戴上了口罩。不经意间家楼下的雪糕甜品店居然卖起了糖炒栗子,那股热乎乎、甜丝丝的香气不时地随着秋风飘过,令人忍不住闻过之后再深深吸上一口气,想让它流进胃里才好。
放学的时候,看到在学校门口接我的妈妈,手上拿着件外套给我穿上。然后塞给我一个黄纸包,捧在手里还有些烫,打开一看原来是个刚出炉的烤山芋,金色的糖稀已经流了出来,剥开之后咬上一口,那香香的、甜甜的味道是这个秋天最温暖的记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8/1702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场阵雨
       永恒的回忆
       墙的叹息
       在美丽面前
       辛苦与感动
       扫帚
       星空的怀念
       我的小组我的家
       让我自己理财
       天凉好个秋
     
     彩蝶飞舞
     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那场阵雨
     与放弃擦肩而过
     六年级我来了
     水的启发
     走进乡村
     爱的点滴
     书中的墨香
    关于珍惜生命的作文
    关于游青岛的作文
    关于看海的作文
    关于大海的作文
    关于茶叶的作文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
    关于分享的作文
    关于粉笔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