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怎样面对挫折


怎样面对挫折
在我6年的学习生涯中,我遇到过许多挫折。但是这些挫折没有一个能打败我,其中有一次挫折最让我刻骨铭心。
那年我正在读五年级,过一天就要期末考试了,这使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恐慌。我一整天都呆在家里,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我把书本上该复习的知识点全都看了一遍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时间过得飞快,考试已经如期进行了。上午考语文、英语,下午考数学。语文书该看的都复习了所以考得很轻松,英语也考得不错,这使我有点得意忘形了。下午考数学时我因为粗心把几道原本很简单的应用题给错了,那时我不停地安慰自己说:“不用怕,只错几道应用题扣也只扣个十几分,大不了我考个80多分。”那时我还在自我安慰,可谁曾想到我数学只考了70分,语文90.5分,英语也才77分。当我看到那些成绩,顿时傻了眼,让我真是欲哭无泪,怪也只能怪自己骄傲自满,还以为自己考得不错,到头来考得一塌糊涂。
我拿着试卷走在回家的路上,苍天也似乎要和我做对似的,下起了倾盆大雨。冷风呼呼地吹着,雨沙沙地落着,雷轰隆隆地响着,在我听来这仿佛是一首悲伤的歌,听得我心里发酸。好不容易才走到了家却又不敢进去,一直在门口徘徊,迟迟不进。我仿佛看到爸爸在看到我的分数时大发雷霆,不停地骂我打我。最后我一咬牙按了门铃,看到的却不是一张生气的脸而是一张和蔼可亲的脸。我实在觉得不好意思看下去才说:“妈,我考得……。”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小得像蚊子发出的“嗡嗡”声。“不用说了,我们都知道。”妈妈平静地说。我惊奇道:“你们怎么知道?难道你不失望嘛?”妈妈说:“我看你回来得晚,就打电话给了你们老师,老师把你的成绩说了,并叫我们别打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7/1700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教室
       一堂生物课
       感谢对手
       变化
       若隐若现
       猜猜我有多爱你
       荷花读后感
       有关自律的作文
       去儿童公园一游
       关于夏天的作文:美丽的夏天
     
     怎样面对挫折
     爱我你就大方点
     追寻海上丝绸之路
     写水上乐园的作文
     夏日童年大海
     赢在起点
     关于看海的作文
     我与《经典诗文》
     不能重来的过去
     为自己鼓劲
    笑着面对困难
    到底该怎样安静呢
    面对错误
    勇敢面对挫折的作文
    面对困难
    面对挫折,我微笑了
    让我怎样感谢你
    面对成长中的错误
    坦然面对生活
    微笑面对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