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为自己鼓劲


为自己鼓劲
为自己鼓劲 随着一阵清脆的下课铃,下课了,“放学了!”我大喊着跑下楼去,望着门外川流不息的大人们,却没有妈妈的身影。我在大门前徘徊,焦急地等待。忽然我想起今天该自己回家。
   “真是的,为什么要答应妈妈呢。要去也应该找个伴一起回去呀。”一种奇怪的念头闪过我的脑海。“如果爸爸开车来接不是更快些吗?”或许是走之前的害怕冲淡了我答应时的好奇心。
“不,其他同学也不是独自回家。来这里是为了挑战自我,加油吧!”我自己暗暗鼓劲。
终于穿出热闹的街市走到了马路旁,望着那川流不息的车辆,心里不禁掠过一丝恐惧。“为什么要独自回家呢?打个电话让爸爸来接不好吗?”正当我有这个念头时,忽然我看到一个弱小的身影正车流中穿行,难道我不如她,加油,不就是一条小小的马路嘛。我再次为自己暗暗鼓劲。
终于我穿过了喧闹的马路到了家。“哦,我成功了,我到家了。”
清脆的鸟叫在我耳边回荡,瑰丽的阳光洒在我的身上。我想,以后不管遇上什么困难,我都去勇敢面对。并去做的时候不忘为自己鼓劲。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7/1698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心声
       向你的背影鞠躬
       付出就有收获
       骄傲的轮子
       关于照片的作文
       我眼中的南京
       将友情进行到底
       真挚的泪水
       都是钢笔惹的祸
       体验艰辛
     
     为自己鼓劲
     信念我永远的天堂
     雨中漫步的感觉真好
     学会成长
     吃花生吃出来的学问
     规则之美
     抬头,看一下天
     耐心伴我行
     爱在他乡
     成都极地海洋馆导游词
    相信自己作文500字
    人生由自己主宰
    被自己感动
    读自己喜欢的书我快乐
    让自己坚强起来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信念会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保护比自己弱小的
    通过自己努力获得成功的感觉
    保护身边比自己弱小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