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珍爱生命的每一天


珍爱生命的每一天
春风吹又生的小草拥有它又一年的轮回,花朵凋谢了来年还可以绽放,枯叶凋落了来年还可以重生。而人的生命却只有一次,失去了便不会再拥有。可总有那么一些人,无视我们的生命,把生命当作玩笑。
就在前几天,在风景如画的太湖景区,上演了一场人间悲剧。一群大学生在乘坐快艇游览太湖景区时,发生了事故。这位快艇驾驶员在醉酒的情况下,仍然载着这几位大学生出航,结果撞上了位于两艘货船之间的缆绳,当时就有好几位大学生落水。其他的人好不容易上了岸,这才发现少了几个人。当那些大学生发现少人时,苦苦哀求驾驶员回去找人,驾驶员却坚持说:“没有,肯定没有,都上岸了,没有少人”。然而,正是这句话,就悄悄地夺走了四位大学生年轻的生命。就这样,他们美好未来的人生就到此结束,就这样,他们的人生道路就到此画上了句号。
得知这个消息后,我十分愤怒。驾驶员叔叔,大哥哥大姐姐们有错吗?他们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里去浏览美丽的太湖有错吗?可为什么要夺去他们的生命呢?让他们永远与他们的家人永别,永远与这个世界隔离。那就是有人在无视他们的生命,就是你在剥夺了他们生存的权利。你为什么不再开一圈去找一下?又不会死人,你本来就已经翻了船,现在让你找人你又不找,你是不是要人全死光了你才舒服。你也可以站在人家大学生家人的立场下想一想,当你最亲的人死了,你怎么想。如果你去找了,至少还有万分之一的希望,可你没去找,就一点机会都没有了,人命关天呀!可你就是不听别人的劝告,这下好了,自己、别人,都家破人亡。
生命只有一次,让我们珍爱生命的每一天,不让这种悲剧再度发生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6/1693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
       幸福在指间绽放
       有温度的话语
       玉兰树下的童年
       学习经验交流
       感谢您的关心
       宽容的真谛
       回响在耳边的叮咛声
       那一抹风景
       小轿车与自行车的故事
     
     爱祖国爱家乡
     珍爱生命的每一天
     成长的乐章
     难说再见
     傲雪寒梅
     烛光里的泪花
     我学会了选择
     一件给我印象最深的事
     驻足
     文明就在身边
    生命在于运动
    生命与安全
    生命的意义作文600字
    顽强的生命力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珍爱一生
    生命的气息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生命的感动
    生命的渴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