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600字


生命的意义作文600字
生命,这真是一个又熟悉又陌生的词。到底什么是生命?一株正在成长的小树苗?一朵在小角落里盛开的野花?还是被一只鸟叼着的一颗小小的种子?其实,这些都是生命,你可能会觉得生命原来是如此地渺小,如此的微不足道,但我觉得有一个存在于这世间的事物都是有用的、美丽的、有价值的,不然老天爷为什么要造出这一些东西呢?
这件事,就是这件事,让我从那时起就坚信世上的每一个生命都是美丽的、精彩的。那是在几个星期前,我走在一个小区的林荫道,道路两旁都种着许多花,一阵清风吹过,就能看到树上飘下了点点花瓣,有如仙女下凡,那情,那景,足以令人陶醉。我环顾四周,见四周就只有几株我叫不上名字的野花,就在这时,突然迎面扑来了一股垃圾的腐臭味,但随即就被一股淡淡的、沁人心脾的花香所代替,咦,这可不是野花的香味啊!我转头一看,原来在垃圾房旁边种着棵又高又大的樱花树,那股花香就是它发出的。不过这棵树虽然长得很高很壮,但是它似乎有点“驼背”,它的根在垃圾房的墙角下,斜斜地长着。它为什么要斜着长?我看了下四周,心里便有了答案,原来,是因为小区里树太多,把阳光都挡住了,虽然人并不怎么爱阳光,但植物的阳光则越多越好,只有获得阳光才能长大更好,更快。所以,这棵樱花树拼了命地往上长,希望有一天可以长大比那些树都要高,获得阳光。
这棵树上面,有着多少有些人类都不具备的美好品德,它不但知道只有超越别人,才能提高自己,它还不在乎外表的美,而去追求“心灵的内在美”。
这棵樱花树的外表是多么的美,多么的香,但却长着垃圾房的旁边,真是可惜,有些人可能会这么觉得,但我却不这么认为,我以为:只要生命的本周是好的善良的,我们就不能光去看他的外表,还有去欣赏他的内在美。这株樱花树也正在用他自己的实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6/1689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路在荆棘中延伸
       名著伴我成长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宽容一道美丽的风景
       我永远记得您的鼓励
       伤心的玩具
       党在我心中读后感
       窗边的小豆豆
       就让我们一起沉默下去吧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我爱家乡的小吃
     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学习的重要性
     生命的意义作文600字
     六一儿童节的记忆
     友情伴我前行
     再见了母校作文400字
     美好的一个梦
     文明从小事做起
    顽强的生命力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生命的气息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生命的感动
    生命的渴望
    生命的责任
    生命的红星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生命生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