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400字


再见了母校作文400字
日月如梭,岁月如流,转眼间,6年的小学生活就要过去。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候,我有太多的舍不得……
舍不得您——亲爱的老师!您那慈祥的面孔,您那甜美的笑容,您那温和的声音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记得有一次考试,由于发挥失常,考得不理想,我很伤心。你特地走到我的面前鼓励我,说:“一次失败算什么呢?下次继续努力,以后的路还长着呢!要对自己有信心啊!不能气馁。”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前行。啊!老师,我将永远记得您!
舍不得你们——可爱的同学!在小学6年生活中,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成长,建立了一份深厚的友谊。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你们总是关切地问:“怎么了?遇到困难了?要不要我帮忙?”这时,你们是无私的,你们不求回报,只是为了帮助我。这种友情我怎能忘记?谢谢你们,你们永远是我的好同学、好伙伴。
舍不得你——美丽的校园。娇嫩艳丽的花儿,矫健高大的树木,使校园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宽阔的操场,高大的教学楼,城了校园独特的风景。一切是那么美好、那么美丽,可我们却将离开你,你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忘不了,美丽的校园。
再见了,母校!我们将离开您,去追逐我们的梦想。我们会把您的“养育之恩”牢记在心。谢谢您,母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5/1688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品味生活之美
       我多了一分自信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
       同享
       个人所得税费用扣除标准事项通知
       护农保收工作事项通知
       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管理通知
       乡村两级债权债务调查通知
       国债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检查通知
     
     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我爱家乡的小吃
     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学习的重要性
     生命的意义作文600字
     六一儿童节的记忆
     友情伴我前行
     再见了母校作文400字
     美好的一个梦
     文明从小事做起
    再见了母校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我看见了大海
    再见了水杉树
    再见了,我的网络作文本
    再见了小猫
    再见,老师
    挥手再见那段快乐年华
    再见磨蹭姐姐
    再见了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