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全面看问题

  
  这个星期,我们学习了课本上的从别的地方看问题。现在,我开始用这种方法去看我的动物了。我发现,它们确实不是我想象得那么好,那么可爱,它们也有令人毛骨悚然的一面。
  我的家里,养着很多在去黄花溪游玩的时候捉到的蝌蚪,把它们放到鱼缸里的时候,我粗略地数了一下,发现一共有二十六只蝌蚪。
  起初,我可是很喜欢它们,天天去观察它们。它们也不是一个小球,而是有眼睛,有嘴巴,我细细观察,发现它们的黑色小触须的下面,有像小鱼儿一样的嘴巴。眼睛也就是在那个小头的上面一点儿,如果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
  它们还特别胆小(也许是刚刚来到我家的原因)。我轻轻动一下它们的屋子——小鱼缸,它们就惊慌失措地游来游去;有时候,妈妈拉开抽屉,它们也会大惊失色地游来游去,过一阵子才安静下来。我感觉它们可真是一些天真、可爱的小动物。
  但是很快,我就发现了不对头——小蝌蚪们越来越少,而且那个小缸子里面有很多黑色的小颗粒。我上网上查了查,发现上面说小蝌蚪如果饿极了的话,就会自相残杀的。难道,是这些大蝌蚪吃掉了小蝌蚪吗?我越想越害怕。
  为了不让这种情况继续出现,我立刻采取了措施——查了一下网上,看看小蝌蚪们都吃些什么。看到它们吃馒头碎末的时候,我立刻给它们放了一些小馒头碎末,希望它们能够吃掉,而不继续吃自己的同伴。过一阵,我去看它们,里面的馒头碎末已经没有了,我稍微松了一口气,觉得稍微有了一些它们安全的保证。
  然而,这种疯狂的行为并没有结束,它们仍然继续。
  妈妈那天问我:“你知道不知道小蝌蚪们会自相残杀呀?”
  “我知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钥匙
       被冤枉的滋味
       意外的发现
       贪吃的小鬼
       家乡的一处美丽风景
       网住的快乐
       信念不会被厄运打倒
       特别的公开课
       它们不是玩具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全面看问题
     快乐的钥匙
     它们不是玩具
     水仙花报告
     我最好的朋友
     这次我做对了
     让我欢喜让我忧
     爱运动乐无穷
     劳动的汗水
     读词,让我陶醉
    换个角度看问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