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钥匙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妈妈打电话说过,她这个月就会从杭州回来,我立即心急如焚,每天都要翻看日历好几遍,真希望那一天快点到来,早一天和分别已久的妈妈在一起。
  已经过去10天啦,今天晚上,刚过6点钟,亲人们都喜气洋洋地来了,只有我一个人闷着头想妈。爸爸拉着我的手,高兴地对我说:“咱们走吧。”说完,就坐着姨父开来的车驶向平坦宽阔的马路。我疑惑的问爸爸:“爸爸,是不是去接妈妈?”你好笑着点了一下头,我立即高兴地连蹦带跳,头差点撞上汽车顶盖,对爸爸说:“哈,原来你们早都知道了,把我一个人蒙在鼓里。”说完,我便伸手去挠爸爸,爸爸痒的咯咯直笑……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汽车驶到车站,我看了看手表,已经10点了,夜幕笼罩了整个机场,闪烁的星晨和各处的灯光把老机场点缀的如同童话中的仙境一般,但我无眠欣赏车站的夜景,只满脸子想象着妈妈归来的情景,激动的全身都发抖起来了。大约又过了一个小时,我还没有把见面话想好的时候,一个穿着休闲服,手里提着行李箱,满面倦容的人站在了我的面前,我定眼一看,呀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是妈妈!“妈妈。”我大喊一声,扑倒在妈妈的怀里,嘴好像被人堵住了似的,愣是说不出话来了,只是一味地哭,眼泪像断了线的一珠子似的直往下掉。我感到,妈妈的手温柔地抚摸着我,一阵阵幸福的潮水向心房涌来。
  作为一个两年没有妈妈的孩子,我真想大喊一声:“有妈妈真好。”这一刻,我感觉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那把快乐的钥匙就是妈妈,这10天以来艰难的等待,痛苦的煎熬,总算是没有白费。我亲爱的妈妈终于如愿以偿的回到了我的身边,但愿这把钥匙能够永远在我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被冤枉的滋味
       意外的发现
       贪吃的小鬼
       家乡的一处美丽风景
       网住的快乐
       信念不会被厄运打倒
       特别的公开课
       它们不是玩具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我的绣球
     
     全面看问题
     快乐的钥匙
     它们不是玩具
     水仙花报告
     我最好的朋友
     这次我做对了
     让我欢喜让我忧
     爱运动乐无穷
     劳动的汗水
     读词,让我陶醉
    发现奶奶的快乐瞬间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快乐学英语小悟
    我读书,我快乐!
    快乐的星期六
    寻找快乐的钥匙
    一件使我快乐的事
    我读书我快乐,我学习我成长
    快乐春游让人难忘
    助人为乐的欢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