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运动乐无穷


爱运动乐无穷
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本学期学校开设了“大课间活动”后,如同一只只灵活的小猴子的同学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蹦东跳西的,快活极了。
一到活动课,同学们便满心欢喜地走下楼梯,来到操场开始活动。有时开展篮球友谊赛,有时跳绳踢毽,有时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跳起集体舞……真是花样繁多。大家也精神抖擞,喜笑颜开。
看那边的踢毽同学,会踢的把毽子踢得上下翻飞,又好象粘在脚上似的不偏不离,动作是那么连贯协调,引来一阵阵热烈的喝彩声。不会的同学学得也认真着呢!右手拿着毽子往上一抛,再伸出右脚或左脚努力地对准毽子踢上去……

再瞧那边正围成一圈跳绳的同学,五六个同学双手灵活地摇动,双脚轻松地往上一提,又迅速地落下来,顿时,五颜六色的绳子随着“呼呼”的响声飞快地擦过地皮,掠过头顶,在太阳底下,如同仙女在舞动着美丽的彩带。这些同学也真是跳绳高手,都跳这么长时间了,还气不喘,脸不红,心不慌的。旁观的同学们像是被孙悟空用了定身术似的,目不转睛地看着面前精彩的表演。一会儿,一位小指挥者把手一挥,果断地发出了“停”的命令,那些参赛者们才停止了舞动,一个个的脸上像涂了胭脂似的,红扑扑的,可爱极了。随之而来的笑声欢呼声也响彻学校上空。
现在,一到大课间活动,同学们就象一只只快乐小鸟,抛去了一切烦恼,尽情地放松着自己,那时的我们是最有朝气、最有活力、也最自信的。
我们喜欢大课间活动,因为它丰富了我们的学校生活,也充满了乐趣,又能锻炼我们的能力、耐力,磨练我们的意志,更让我们拥有了健康和快乐!真可谓是“爱运动,乐无穷”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初的雨
       倾听秋声
       我生活在茶香中
       过去现在未来
       顽强的意义
       记一次科技竞赛
       大战北极熊和北极狼
       走向海洋读后感
       承担责任
       记一件难忘的事
     
     我最好的朋友
     这次我做对了
     让我欢喜让我忧
     爱运动乐无穷
     劳动的汗水
     读词,让我陶醉
     有爱就有家
     “傻小子”历练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雷峰塔
    运动会 精彩瞬间
    运动会的旋律
    难忘的春季运动会
    运动会后畅笔
    我运动我快乐
    运动 运动
    爱运动的我
    有趣的家庭趣味运动会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记综合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