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劳动的汗水

  一转眼又到了星期天了,做完了作业,无聊的我躺在沙发上心想:哎!真没劲,没人玩。“对了!”我一拍脑袋,妈妈天天做家务,我也做一次让妈妈高兴一下。
  说干就干,我拿起扫把先扫地,不一会扫好了,我觉得有点累,不过没关系,接着干吧!来到卫生间拿起拖把,开始拖地,“12-34-56"数着数顺着节奏拖起来,不一会我就上气不接下气,汗珠哗啦啦的往下只滚,我决定休息一会儿,整个人摔在沙发上一动也不想动,心想好累啊,转念一想,妈妈每天都要重复比我多得多的家务劳动,还要工作,她每天有多辛苦啊,想到这,我马上来了精神,忘了身上的酸痛,心想我多干些,妈妈就少干些,我挽起袖子擦了擦汗继续拖地作文人网 ,汗水浸湿了我的衣服,但我很开心,因为我流的是劳动的汗水。
  不一会妈妈回来了,一开门妈妈眼睛一亮问道:“哇,这么干净!谁干的啊?”“我干的!我干的!”我蹦起来喊道,妈妈紧紧的把我搂在怀里给了我一个深深的吻,那一刻我觉得我的劳动是值得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词,让我陶醉
       谢谢您,妈妈!
       学校的操场
       我最喜爱的“伙伴”——钢笔
       享受校园之景
       学雷锋做好事
       看烟花作文300字
       我最喜爱的课堂
       有爱就有家
       触摸都市或感受乡村
     
     劳动的汗水
     读词,让我陶醉
     有爱就有家
     “傻小子”历练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雷峰塔
     无处不在的感动
     快乐学英语小悟
     我读书,我快乐!
     胆小鬼的夜晚
    参加劳动庆五一劳动节
    我成了劳动队员中的一员
    爱运动的我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令人感动的一幕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劳动真开心
    暑假感动的事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