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在这丰富而又有意义的小学生活中,你是否帮助过别人呢?一定有吧,帮助别人肯定会使你更加快乐。在这个温暖的寒假中,我和姐姐一起帮助了一位孤寡老人和一位残疾人。由于他们的生活不能自理,因此,在一些挫折中感到失望。我和姐姐先帮助他们打扫卫生,然后给他们讲了生活中的强者——张海迪阿姨的故事,使他们找到了生活中的希望.
经过这件事,我觉得我们是幸福的,有老师们慈母般的照顾,有同学的关心有父母的爱无比幸福快乐。
在温暖的教室里我们学习着老师传授给我们知识,在做作业中,难免会遇到困难,需要同学和老师的帮助,别人帮助你解决问题你会感到高兴,正当你高兴的时候,帮助你的同学会跟加快乐,因为他们觉得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所以我们应该多多帮助有需要的人。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
愿天下的人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相信将来的一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人都过上了美好的生活。让我们一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那些失学的孩子;去帮助那些有缺陷的人;去敬老院看望他们。让他们感受到亲情般的温暖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一瞬间
       永远忘不了那句话
       温故而知新
       爱在四季
       母爱的长度读后感
       爸爸的爱我一直都懂
       人间有真爱
       我最敬佩的职业----教师
       雷峰塔
       难忘的“第一次”
     
     “傻小子”历练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雷峰塔
     无处不在的感动
     快乐学英语小悟
     我读书,我快乐!
     胆小鬼的夜晚
     落 叶
     四月的校园
     母校 我想对你说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当别人遇到困难时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帮助别人难吗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伪装,只会让别人更看不起你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为别人开一朵浪花
    请你尊重别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