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读书,我快乐!

  每个人都有专属自己的那份独特的快乐,我的快乐很简单纯粹,是读书赋予的。
  著名的文学家高尔基曾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郁闷时,捧一本书置身于安静的溪边,让心中的忧思愁绪,在手指掀动的瞬间,随着溪流无声地逝去;欢乐时,读一首欢乐的抒情诗以助兴,让胸襟更加豁达,心底更加甜蜜,如饮一杯香醇绵甜的美酒。书就像是一部动画片,引人入胜,让人陶醉其中;书又像一根细丝,在不经意间与我相连,牵住了我的心。我读书,我快乐!
  “妈妈,我回来啦!”“逸逸,今天怎么这么高兴呀?”妈妈看着一脸笑容的我问。“妈妈,我的作文成了范文,在全班朗读了!”我骄傲地跟妈妈分享着快乐。
  前段时间,爸爸给我买了几本《儿童文学》回来。我拿到书就迫不及待地翻开。我一打开书,恍如身临其境。鲜红的鸡冠花,整片的油菜花,花园里的郁金香,我漫步在其中。这一篇读完了,我跳出了幻境。我细细地读着每个字,端详着每幅插图,顿时,我有种写作的冲动,拿起作文本就开始写。没想到星期一把作文交上去,星期三就看见作文本上大大的“读”字。看见“读”字,我心里不知有多么激动。随着两个星期,我的作文也有“读”字。我读书,我快乐!
  星期五了,家里又开知识大会了,我在家里又毫无悬念地当上家庭知识王。这些都是书带给我的,我读书,我快乐!
  我读书,我快乐!古人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还要说:“书中自有无边乐,书中自有处处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来“露一手”
       一本书真好看
       快乐的星期六
       摸摸他的手
       我是一棵小草
       漫画
       小鱼天气预报家
       那些人儿在笑
       幽默课堂
       难忘的一张照片
     
     我读书,我快乐!
     胆小鬼的夜晚
     落 叶
     四月的校园
     母校 我想对你说
     突如其来的热天气
     采茶叶
     幸福的小镜头
     雨中赞歌
     关怀
    我读书我快乐,我学习我成长
    读书使我快乐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
    书,我因你而快乐
    我读书我幸福
    我是个读书迷
    妈妈是个读书迷
    姐姐是个读书迷
    读书使我受益一生
    我也当回读书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