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写作给了我无限乐趣


写作给了我无限乐趣
以前,我喜欢看书,却不怎么喜欢写作文,爷爷见了对我说:“你呀,只看不写,怎么能进步呢。”我担忧地说:“可我写不好,这怎么办呢?”爷爷听了,笑着摸摸我的头说:“怕什么,只要平时多观察周围的景物,多留心身边的人和事,然后把看到的写下来不就行了。”听了爷爷的话,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以后,我就常留心观察大自然,还积累了一些好词、好句、好段。一次,我写了一篇关于春天的作文,把我观察到的春天景物都写上了作文,想不到,几天后,老师把这篇作文抄在了我们班的黑板报上-。我的同学赞美我,老师表扬我,我心中特别觉得美滋滋的。
回家后,我高兴地把这事告诉了家里人,爷爷笑着说:“看咱小孙女有点骄傲了,千万不能呀,要继续努力,再接再励呀。”我听了爷爷的话,红着脸点点头。
不久,我又写了一篇关于放风筝的作文,爷爷看了看,稍稍修改了一下,就帮我寄到报社区去了。过了几天,我的那篇《放风筝》竟然刊登在报纸上,这是我在报纸上发表的第一篇作文。你说我心里有多么激动,多么开心呀。
有一次放学回家,我看见田野边那散发出浓浓香气的桂花,挂在枝头上红红的柿子,还有那弯弯的稻谷,在微风中点着头……我一下子沉醉在这美景之中。大自然可真美呀!回到家,我对爷爷说了在路边看见的那些美景,爷爷鼓励我说:“桐桐,你不妨把看到的这些写下来-。”我很自信地点点头说:“好吧,那我试试看。”便立即动手写了起来,很快,我就把这篇作文写好了。爷爷看了看说:“嗯,真不赖,观察得很仔细,写得也不错。”没多久,我的作文又刊登在了报纸上,并且还得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助人为乐的欢乐
       夜朦胧心寂静悠悠慈母心
       雨湿了的心
       菊花与人生
       哭过之后
       十七岁的烟花
       关于感悟秋天的作文
       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
       品味苦茶生活的滋
       同学好像对你说声对不起
     
     爱校如家
     买玩具
     泰山,让我陶醉
     写作给了我无限乐趣
     助人为乐的欢乐
     怀念大海的日子
     顽强的小草
     打针那回事
     克服害怕
     感恩的礼物
    写作的快乐与烦恼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回外婆家(听音响写作文)
    场面描写作文拔河比赛
    写作文的启发
    学校带给了我快乐
    让座(看图写作文)
    写作文不难了
    我不怕写作文了
    我发现了写作的要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