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祖国明天更美好

  祖国明天更美好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家里盘着两条龙……”中国多么响亮的名号,中国怎能不是个奇迹?面对祖国的“昨天、今天、明天”又有多少名人感慨万千,中国这个屹立在东方的巨人,它已经飞腾起来。
  回忆过去,我心中又愤怒又心酸。我的祖国从已往的繁荣史到衰落史再到发达史,我们的祖国渐渐成长,我们的祖国人民越来越自强不息。从一次又一次的鸦片战争以及那一系列不平等的条约,再到中国成为外国人分割中国的狂潮,把我们的祖国母亲压得喘不过气来,中国人因此明白了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于是一次次的起义,一次次的革命成为中国人命运的转拆点。看,我们的“辛亥革命”,我们的“武昌起义”这难道不是中国人民渐渐走向自强的历史见证吗?:我们的毛爷爷让中国人民昂首挺胸地站起来了,不再向他人卑躬屈膝,看,那新中国已经站起来了。
  今天,飞腾的中国愈加繁荣。改革开放让我们新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现在的中国政治稳定,民族团结已经走向新的历史舞台,那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难不倒我们的中国,反而使它更坚强更团结。看,我们的“神舟七号”,“嫦娥一号”,“嫦娥二号”这足以证明如今的中国有实力,有资格成为经济大国,走向世界从而更加繁荣富强。
  而对未来,我们应该满怀希望,迎接明天,作为中国人,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接班人,我们肩负重任,我们要“位卑不敢忘忧国”来建设祖国,奉献祖国,那么作为中学生的我们,应该怎么做呢?我们应该树立远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四月
       我们一家
       风筝上天记
       将心比心作文200字
       跑步的启示
       真诚
       以书为友
       一次难忘的长跑比赛
       震撼心灵的泪水
       伴着生命的慈善
     
     祖国明天更美好
     真诚
     苏州乐园精彩无限
     被自己感动
     理想的风帆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蜗牛的秘密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滚彩蛋比赛
     梧桐叶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爱你
    祖国,我爱你
    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祖国——我的骄傲
    祝祖国62周年生日快乐!
    我们为祖国骄傲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与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