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存钱


第一次存钱

在充满趣味的寒假里,大家一定做了不少有趣的事情吧,我也不例外,也做了许多趣事,第一次独自存钱最令人难忘。

刚过完春节,我便收到许多压岁钱,差不多有3000元。我美滋滋地想:有这么多钱,交给妈妈一些后,还会有100元,怎么花呢?这时,妈妈走了过来,说:“儿子,今年压岁钱,我不拿你的。”“啊!这是真的吗!”我甭提有多高兴了,差点一跳把天花板撞个洞。妈妈又说:“不过要存起来。” “啊?看妈妈存钱到有过,自己独自去存钱可从没有经历过。”我惊讶得下巴都快掉地上了。但是这是妈妈的命令,我只能答应。

第二天一早,我在妈妈的叮嘱下出发了。刚到街上,我便紧张了起来,万一我被抢劫了怎么办?万一被偷了怎么办?......许多个问题不停在我的脑子中闪现。我很紧张,连自己的心跳声也听得到。我三步一回头,五步一停顿,就这样,我走到了大街中央,那里人很多,我自然有了安全感,可是又感到有许多贪婪的眼睛在盯着我,我越走越快,老是觉得有人在跟着我,最后我索性跑了起来,一口气跑到了银行,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我走到窗口,忐忑地把银行卡给了工作人员,钱也给了他,然后,我小心而郑重地按起了密码。按照妈妈交代的程序,我顺利地进行着,心中不免又有些得意而自豪了。突然,工作人员问我:“是存活期么?”什么,活期是什么?我愣住了,我思考了好一会儿,还是没有明白,时间不等人了,我只能慢慢吞吞地回答:“是的。”工作人员听后打了一张存款收据给我,银行卡也给了我,我小心地把这些放在口袋里。我终于完成了妈妈的任务,心中无比轻松,一路走来一路歌,只感觉所有的路人都是那么亲切!

如今这件事过去很久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橡皮的作文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第一次骑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