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从这里起航


爱从这里起航
    父母的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从我们呱呱坠地起,他们就开始爱我们,永远,永远。都说母爱是船,载着我们从少年走向成熟;父爱是海,给我们一个幸福的港湾。母亲的爱,点燃了我们心中的希望;父亲的爱,鼓起了我们远航的风帆。母爱是伟大的,父爱是无私的,但不管怎样,都是一份浓浓的爱,但我妈妈对我的爱很特别。

    记得从小时候开始晨跑,那是一个刚下完雪的早晨,我在雪地上欢蹦乱跳着,把妈妈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哎哟——!”我的屁股结结实实地和大地来了个亲吻,哇哇大哭起来,眼睛还偷偷地看着妈妈,希望她能把我拉起来,而她却从我旁边边跑过去,边说:“琪琪是最坚强的,自己爬起来!”看着妈妈远去的身影,我只好擦擦泪,爬起来去追。

    我很害怕自己一个小屋睡觉,这天妈妈又让我一个人去睡,我听了又抹起了眼泪,爸爸心疼了,说:“她这么胆小,还是跟你一起睡吧!”妈妈说:“这么大了,要睡到什么时候啊!”那一次,我的腿磕破了,妈妈看了,说:“没关系,你可是最勇敢的,自己处理一下就好了!”没办法,我找出小瓶,抹了一点紫药水,便躺下睡着了,一会儿又被疼醒了,听见妈妈说:“这样做虽然狠了一点,但可以教会他独立面对生活,如果光溺爱她,最后只能害了她。”闭着眼,我听到妈妈进来了,摸了摸我的腿又出去了。

    我明白了,妈妈的爱是特别的,他让我学会了独立面对生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情系母校
       为了自己的梦想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我很幸运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美,就在这里……
    这里风景独好
    这里风光好
    从这一刻改变自我
    这里,留下来我的回忆
    这里真美
    在这里可以
    你排我这里吧
    这里风景独好
    战无双 1从这里起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