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过年趣事


过年趣事
    拜年喽!拜年喽!“寒假”巧遇“过年”,好事接连不断。放鞭炮,乐趣多。拜大年,賀新春。红包拿到手软,新春好事不停。
    过年了,要先看长辈吧,我挤进了载满乘客的公交车,用时1小时21分钟,终于迈进了奶奶家的大门。大家问我怎么记得那么清楚,我带了手表嘛。到了奶奶家,我可等不及了,三步并两步地跨到奶奶了身前“恭喜发财后面一句是什么”?我扬了扬眉毛,奶奶二话不说,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大红包,我打开一看,呀!是多少?保密。领了压岁钱,当然得去买鞭炮了吧。小店里居然还有我俩,哦不,三个弟弟在买鞭炮。他们可真能买,手里几盒,口袋里的都掉出来了。唉,没办法,有了那么多money(钱),谁会不花得洒脱一点呢?
我买了一包后(6盒装),和他们三个,展开了激烈的鞭炮大战。一打三,肯定不行啦,我被打得“连滚带爬,屁滚尿流”,惨败。不过......嘿嘿嘿,他们的鞭炮被我耗了好多呢,现在应该所剰无几了,而我可是一发都没用呢,第二轮开始,他们三人勉强才凑出两盒,怎能与我六盒比呢。哈哈,扳回一局,输了的要请客哦。我们正在填充弹药时,四位妈妈齐上阵,把我们捉了回去,不愧为“四大天王”啊!我们还抱怨,过年了也不让我们玩,原来是“蟠桃大会”开始了,我们几个缺席,可耽误了好一会儿呢,为此还作了惩罚,压岁钱上缴。我们本以为这就完了,没想下午不能出去玩,唉,真是“女人心,海底针”呐,我终于能体会到爸爸的感受了。作文写到这儿结束了,大家也许会说,这不是不欢而散吗?错,在节目的,哦不,又错了,在文章的尾声,我祝大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廊
       成长思绪
       成熟的顺序
       包裹着青春的糖
       令人留念的故乡
       手中的沙
       让年轻的心得到锻炼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过年真热闹
    过年趣事
    过年300字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过年那顿饭
    童年趣事——灌田鼠
    我第一次过年吃蛋糕
    小学生作文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打雪仗
    一件难忘的童年趣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